Berne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4(一)去良醫看診完全就是瞎搞,因為方向都不對,他家的顯微鏡超過30年了,連線蟲都看不到~!


今天3/6(三)終於等到獴獴加的唐醫師看診,他一看大便就不對勁,白色的排泄物不是藥物而是尿酸,且從口水中查出牠上呼吸道在發炎,他問我是否要做進一步檢查?為了替我省錢想先做一些檢查,然後我先回家灌食,下次再做其他檢查,我搖搖手,跟他說:做整套的,就X光跟抽血...全做!!!


後來,唐醫師說:還好我做了這個正確的決定!!!


從Berney的大便中看到線蟲,然後X光的片子中腸胃的脹氣很嚴重,再來就是等驗血報告,驗血報告中,我的天!!!腎臟萎縮,其實前幾天才是最危險期,牠都排出白色排泄物,今天反而有拉出一點綠色排泄物~


決定,即刻要開始打皮下點滴,他說他教我打,每天兩次...不然就我每天帶來診所兩次,我的天!!!!這太難了吧~~


最後我們達成共識:住院!!!


唐醫師說明了收費,我希望能住24小時溫控氧控的加護病房,一天$1800,唐醫師本來是希望替我省點錢住一天$600的~~


NO!!!!寶貝的花費不要省,於是住進加護病房,日本進口溫控、氧控機!


和Berney哭著道別,我就離開了!!!心裡真的很難過及不捨,想到牠小小的身軀,要面對這麼多的症狀,牠真的很堅強,在家不吃不喝撐了那麼多天,還站著睡覺,想必全身都不舒服!!!


Berney我的寶貝,加油💖💖💖💪💪💪


#還好有唐楷軒醫師


#感謝阿彌陀佛🙏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號碼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定信念繼續念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糖尿病告一段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rney不肯進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