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信念繼續念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張師姐那裡回到家,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吃她採的草藥?


若我喝了草藥,反而復發了呢?


而且她還說要我兒子賣牛肉麵,因為大家都愛吃,我的天!!!這不是在殺生造業嗎?她說:「不算,那是紐西蘭進口的牛肉,是別人殺好的,與我們無關」──她這個的觀點我無法接受,就因為我們在賣牛肉麵有「需求」,才會有「供給」啊~怎麼不是造殺業?!


晚上,靜下心來,查她要我們吃的早餐包──>「葡眾原味餐包」,我查了半天才查出來這是傳直銷的產品,原來....她是做直銷的??裡面成份有人參,她難道不知道癌友是不可以吃人參的嗎?


於是我對她的信任,一下子"唰"降到零!!!


我當下決定不要再去了,繼續堅定信念,一心稱念南無阿彌陀佛!!


我真是頭昏了!!


只有阿彌陀佛祂才有能力介入我們的業力,


只有阿彌陀佛祂才有能力改變我們的命運!


我又差點迷失了.....!🥲


我今天跟道晟師父說了這段際遇,她回覆我:


【請堅定信願持續念佛到底 南無阿彌陀佛】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泉X診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佳安息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田看診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痛哭流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號碼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樣 VVG:豐富的專業知識、熱情、執行力、永遠學習與堅定信念的總和 專訪好樣VVG執行長汪麗琴 這一切都是從「VVG Bistro」開始的。好樣 VVG 的執行長汪麗琴(Grace)從寢具、傢俱家飾跨域餐飲、好樣展店多元化的經營形態、策劃展覽,這些是怎麼辦到的呢?
    avatar
    邊境美景
    2024-02-13
    【我的塔羅日記】堅定求勝、奮勇向前、為自己的信念而戰--戰車英勇的戰士全副武裝披上堅固的盔甲,揮著象徵意識的右手操縱他的戰車--由前方兩頭人面獅身獸負責拉行,兩獸一黑一白、分別代表嚴厲與慈悲,戰車跨越水面、行至陸地,隱喻戰士想用剛柔並濟、恩威並施的手法,控制替他拉戰車的兩尊神獸,進行一場戰勝精神層面的情緒、跨越至現實世界疆域的戰鬥。
    Thumbnail
    avatar
    Diane Yang
    2023-10-20
    堅定信念 實現夢想身為一名IC設計工程師,我的日常工作充滿了挑戰和興奮。每天,我都要投身於微小電子元件的世界,這些元件組成了現代電子設備的核心。我的工作不僅需要深厚的技術知識,還需要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在IC設計領域,最重要的是不斷學習和跟上技術的發展。新的製程和工藝不斷湧現,要保持競爭力,我必須緊跟時代,學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09-05
    堅定的人生信念,悲憫的入世情懷。前文講到孔子顛沛流離,飄泊一生,竟然要向人問路,那不是諷刺嗎?天天講道,卻不知道何處有渡口,究竟理想的道與現實的道,是否會不相應?為何不閉門立說,以求安身? 但是,孔子就是孔子,依孔子的反省,人若只求明哲保身,遁跡山林,而與鳥獸同群,誠然可以不問世事,狀若無憂無慮,超然於世。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12-11
    心理治療42-堅定的信念其實有點不知道今天的標題要打什麼?畢竟今天討論的很發散! 今天我沒有畫畫,週二回診時跟你說好了只帶相片,沒有畫畫,你也答應了。我帶了一張沙漠照,你問我看到了什麼?我說:我以前都只看到沙漠和天空,後來發現沙漠上有草,也許在這麼貧瘠的地方,還是有生命力吧?你說,很好,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但也沒有追問。
    avatar
    藍闇
    2022-04-21
    堅定的人生信念,悲憫的入世情懷。上文講到孔子顛沛流離,飄泊一生,竟然要向人問津,那不是諷刺嗎?為何不閉門立說,以求安身? 但是,孔子就是孔子,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01-14
    一個堅定的信念,是一縷歷經轉世仍不朽的靈魂。 《懲役339年》記得是之前和朋友討論水上悟志《魂環》時他推薦給我的作品,同樣有著轉世元素,我大概能夠理解為何朋友會與《魂環》一同提及,題材與類型相似,然而細分,兩部走向和探討主軸有些差異,同為輪迴因果的種子,一個萌芽最後長成了自我人生,另一個滋長結成了信念。
    Thumbnail
    avatar
    不是特別的不行嗎。
    2021-08-03
    想刺青的人生時候 堅定自己信念的時候 那不是一時的興起 那是一輩子的驕傲最近我此生很愛的 #羽球天后 戴姿穎- 小戴,深夜發文聊聊小故事,手上充滿信念與愛的小刺青,人生總是有潮起潮落,都需要更高的智慧與毅力來帶給我們更深的提升與進階,戴爸爸親手寫的 "相信自己" 是絕對能帶來力量的。被受愛與關懷的孩子總是更珍惜自己,期待自己一次次的變更好更卓越,讓所有愛自己關心自己的人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1-01-31
    《秘密森林2》的回歸: 即便崎嶇,也毫不偏移,堅定地走在名為信念的道路上延續著第一季的超高評價,被評論讚譽為「開創韓國刑偵劇的新局面」,秘密森林2終於帶著冷靜淡漠卻有卓越推理能力的檢察官黃始木,以及性情溫暖、勇敢率性的警察韓汝珍回歸螢幕。以檢察機關與警察的調查權之爭作為舞台,站在緊密卻對立的兩端,曹承佑、裴斗娜等演員們仍然以真實且壓倒性的演技讓人目不轉睛。
    Thumbnail
    avatar
    薄荷糖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