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四十六戰:群雄討董(2)曹嵩生的敗家兒子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話說桓帝時期有黃星現於楚、宋分野,有個叫殷馗的風水士說:「五十年後當有真人起於梁、沛之間,其鋒不可當。」

後來這片地方被證實了,是沛國譙縣(今安徽亳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中國歷史封建百戰系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182內容數
一起了解真實的人性與歷史脈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四十六局 賭局夜晚戌時。 月見一人坐在院子裡的木椅想事情。 她這兩日使用了幾次遙視,各國術師陸陸續續朝周國而來,月見卻一點都不憂心,反倒開心大禍來臨。 太至紆真合我心,開始走向我想看到的局面。 雖說得先讓周國吃點苦頭,不過有我在,也不算多苦吧。 再來,我等的那兩位神,也差不多該到玉京城了。 『還有一個
Thumbnail
avatar
偷拿
2023-11-24
暗夜屋第四十六~五十章 第四十六章 這個老師年過半百了還未婚,她的身材姣好,外貌也因保養得宜,顯得嬌媚動人。 所以她就如同交際花般,和校長、主任及她班上的學生家長,尤其是帥又多金的爸爸,在學校、公園、廁所多處公共空間裡偷情。 有些她還自拍了下來,在沒人陪伴的深夜獨自欣賞回味。對自己徐娘半老,還能勾引到比她小上十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09-14
第四十六位 BOBO女孩在網站上的自我介紹,寫著自己是運動女孩,回答我暗語時,他說我不喜歡下雨天,何不來個大晴天呢?感覺是個很有活力的人,加了通訊軟體後,頭貼上是戴高爾夫手套,拿著香檳瓶的照片,我們聊了一下陽光、草皮要搭配什麼飲料跟食物最好
Thumbnail
avatar
羅懿珂
2023-07-31
第十六站 Fromista-Leon因為腳痛的關係,我在Leon多休息了兩天。想起前面路程中,我兩次因為找不到Albergue而焦急慌張,在心中呼喚上帝。總是會遇到一位巴塞隆納來的父親及他兩個兒子,父親雖然聽不懂英文,但是看懂我的比手畫腳,兩次領我到便宜又乾淨的Albergue。
Thumbnail
avatar
Hsuan Lee
2022-06-22
第四十六封情書 - 出了門就算旅行吧今時不同往日,出國旅行似乎已經成為有點模糊的一種概念了
avatar
V&A
2022-05-25
《第四十六則大哉問 恨為了什麼?寶貴的感情該用來愛》不久前在呱吉直播聽到一段話,印象深刻:「喜歡是一種本能,愛是一種選擇。」 我想恨也是一樣的,討厭是一種本能,恨是一種選擇。 有人打死也不吃香菜,也有人這輩子不會是朋友。 但難道這一定牽扯著「恨」嗎?或許不是。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7-02
降魔大戰 第一章 - 第十六節「魔王復活了?」 艾爾克斯不由自主的重覆了話語。 「皇后陛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什麼魔王?」 莉莉雅神情慌張的看著皇后,等著皇后的回答。 失神的皇后、著急地女侍,兩人的注意力不自覺的離開了蕾依身上,蕾依緩緩的朝著眼前的兩人伸出右手。
avatar
白夜天
2021-03-25
第四十六本《明日的餐桌:世界正在吃什麼?面對食安危機,我們需要美味的倫理與食物的正義》余宛如,2014。果力文化出版。 推薦給: 是台灣人寫的耶,食物設計師、白食族,都是透過此書才知道的概念。 佳句摘錄 P161 關於個人飲食指南,除了美國最新提出的「我的餐盤」,現在還出現另一種「減碳食物金字塔」(Eat Low and Healthy),呼籲個人必須兼顧飲食健康和環境永續。 「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1-24
【第十六號人物專訪—曾曼嘉】語言優勢讓曾曼嘉多了更多工作的選擇,不只為全球做客服也為日本人設計旅遊網站創新人物誌,全文共長 2300 多字,文字閱讀時間約十五分鐘。適合在一個寧靜的午後、睡前的省思與獨處的時間裡,跟講者做個簡單的閱讀互動。本文附上人物專欄另有專訪影片紀錄提供於原文下方。如果你有完整的半個小時,歡迎搭配茶水、坐在桌前聽聽人物故事,喜歡的話拍個手、留言回饋。
Thumbnail
avatar
火力創新
2019-09-28
果瓜成佛記第四十六願:朝聞道,入睡安  和敬說了他父母的故事,他的母親是一個好人,他的父親是一個壞人。每天想發財,不好好工作,自己又沒有福報,做什麼都不成功,最終搞得自己破產。有一富翁給了和敬父親一粒金雞蛋,唯一條件就是要和和敬的母親睡一晚,和敬父親答應了,就安排和敬的母親陪富翁睡。眼看和敬的母親就要被糟踏了,這時出現了一個奇人,這奇
avatar
阿良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