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九四 


因為我們不一樣,

所以你妳您祢才會成為我的綠洲

遠遠可以欣賞,

做好萬全的準備時,

我也可以到達。

我在不缺水的沙漠,

一覽宇宙更迭。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是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百個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u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閉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的眉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位CFP的日常】三個簡單步驟,讓我們嘗試做一個「不勞而獲」的人!學習財務自由的關鍵是如何讓金錢成為您的僕人而非您成為錢的僕人。本文講述了要達到這一目標的策略和方法。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4-02-25
    我們不需要跟別人比較,因為我們不需要成為「某個誰」......最近,處翼又開始接續讀胡展皓心理師的新書《刻意放鬆》,書裡就寫到這句話......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4-01-15
    醫療筆記EP39-臨床的護理師,不要再苛責我們把很忙這詞掛嘴邊,因為你不會知道的真的很多。醫療筆記之實況篇在臨床上,因為護理師的忙碌不而言語,尤其是現在的人力流失不足,常常會遇到因忙碌而紕漏的很多小事情,所謂的小事就是醫院的一些指標未達到,這情況隨著人力的不足會持續的擴大,當然只要是行政的小事都還好,因為可以後補解決,但如果再延伸到醫療的相關呢?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2-27
    致,傷痕累累的我們 -3、有一種愛,是因為家人不祝福,而連有點進展都無法的愛致,傷痕累累的我們 -3、有一種愛,是因為家人不祝福,而連有點進展都無法的愛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3-05-05
    《致命登入》:不懂邪教何以能洗腦,是因為我們不懂受害者讀《致命登入》,一開始以為要講繭居族議題;看到尾段才恍然明白,故事探討的遠不僅於此,不禁屏息於整本書的寫實力道和劇情鋪排。 作者提出很有趣的疑問:拿掉了人的相貌、社會地位等外在框架之後,內在的意識、想法,與在虛擬空間中有何差別?我們會改用什麼定義「人」?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2-01-13
    為什麼我不罵愛莉莎莎?因為這都是「我們幹的」。醫療與健保發生了什麼事。台灣目前的環境與制度,其實不想「讓民眾有能力自主健康管理」。所以當我也想攻擊「吼!怎麼民眾都愛Google」之前,我想了想,我有兩件事需要幫愛莉莎莎平衡。沒錯,這篇文章不會有任何醫療知識,故事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2-15
    因為我們都不完美所以才獨特到我們都值得被欣賞與被愛接到一通電話,是個認識不到一年的朋友,說,他覺得自己不夠優秀,不夠有才華,不夠帥,不夠有錢...
    Thumbnail
    avatar
    Eliza Hsu
    2020-12-28
    我是魯蛇怎麼有特權?因為特權跟我們想的不一樣!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想像的特權應該是:能讓所到之處的紅燈變綠燈,或是到排隊名店時老闆直接招呼你點餐,不用理會長長人龍。當我們說一個人耍特權時,他應該是很明顯做出他人做不到的事情。如果他不使用這些權力,就不會說他在耍特權。但是真的要明確做出什麼,才表示他有特權嗎?有時特權是很隱微的。
    Thumbnail
    avatar
    青樹
    2020-04-07
    觀後 | 完美拍檔-因為我們都不完美,所以才能一起完美肢體殘疾的聰明老哥,四肢發達的傻瓜小弟,當我們湊在一起,1加1等於1 
    Thumbnail
    avatar
    由奈小姐
    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