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是一本寫滿了時光的書籍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簿,是一本寫滿了時光的書籍。一張張照片,宛如一滴滴凝結的記憶。

透過這些靜止的影像,得以觸摸過去的美好,感受著那些被時間深埋的情感。然而,相簿並非只是紀錄,更是一種抒情的載體,一種含蓄而深刻的表達方式。


當我打開相簿的時候,彷彿踏入了一個奇妙的時空隧道。

每一張照片都是一個時刻的代表,一個微笑的凝視、一個溫柔的擁抱,都在其中靜靜流轉。相簿是一個沉靜的詩篇,它不用言語,卻能將情感傳遞得淋漓盡致。


每一張照片都有著自己的故事,一個個微小的片段串聯成了生命的璀璨歲月。

我時而會在相簿中找到那些被遺忘的瞬間,那些曾經的歡笑與淚水,它們彷彿在時間的輪迴中沉澱下來,等待著我去回味。


然而,相簿更像是一個含蓄的傷疤,永遠無法抹除。

和妳一起拍的合照,我此刻也依然狠不下心將它們刪掉。

每一張照片都是一抹撕心裂肺的痛楚,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想起那段曾經的美好。

我們曾經無憂無慮地走在一起,手牽手,笑聲不斷,彷彿世界就只有我們兩個人。然而,那些美好的時光如今已成了過去,相簿中的影像始終無法將我們重新聚集。


妳的相簿裡,早已沒有我的存在了吧?


即使只有當下最絢麗的瞬間才能夠留在妳的Instagram裡,但那逝去的照片卻總是浮現著一絲空洞感,令人唏噓。


相簿,蘊含著無盡的情感。它不需要大言不慚的語言,只需要那些凝望、微笑、擁抱和眼神的交流。它是一種含蓄的表達方式,既能讓我們回味過去,也能激勵我們對未來的期許。


當翻閱相簿時,請用心感受每一張照片背後的故事,仔細傾聽那些靜靜被吟唱著的情感。讓這些蘊藉的影像,帶領我們重新體驗生命的美麗,重新思考著未來的方向。
相簿是一首無字的詩,讓我們在寂靜中,找到自己的聲音。


raw-image


「確認刪除此相簿集?」


——【Delete】——

91會員
96內容數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我直抒己見。小生自《夏天、煙火和我的屍體》開始入坑,至今已過數載。閱讀可以是獨自的事,同時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透過相互交流,裨補闕漏,不正是群居動物的特質嗎?此外,小生也會偶爾創作一些短篇故事,又或是分享生活遭遇與心得。屏幕前的您,不妨用喝杯茶的時間,與我一同在閱讀和寫作的世界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