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日日村Day 6 忘了吃午餐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連開兩個會,忙到忘記吃午餐。直到下午同事出去一趟,幫我買豆花回來,問我有沒有乾淨的湯匙的時候,我想說有啊,我中午吃完便當之後應該洗了湯匙⋯⋯我的湯匙呢?不不不不,我沒吃午餐。

本來打算吃完豆花再吃便當,結果吃完豆花洗完碗又因為工作分心,再次忘記吃午餐,於是就直接變成晚餐了。

今天的午餐是同事中午幫我買的排骨便當加辣,在晚餐時分一打開便當盒,一股辣椒香撲鼻而來,不分時段的幸福感。排骨和配菜冷了也好吃,這是一個便當的最高境界了吧?(辣椒辣到我流鼻水)好吃的不知道是廚師的廚藝本身,還是同事的一片心意。

晚上稍微加了一個小時的班,下班後回家睡了一刻鐘,趕著起來看戴資穎比賽。奧運之後我就沒有好好看過羽球比賽了,最多就是看愛爾達在YouTube上po的精華影片。精華影片的優點是每一球都很精彩,讓我誤以為一整場比賽都應該長成這樣,以致於今天剛開始看的時候不禁想說原來球這麼慢嗎?忘了球員在比賽開始後都需要暖身的時間,戴資穎又是開機比較慢的選手,但一旦開機真的就誰也擋不住。

羽球比賽真的很好看啊!下班的晚上和妹妹和爸爸一起坐在沙發上看比賽,為好球喝采,為重力加速度的攻防屏息,一個簡單但是極少發生的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