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電視兒童作業進度報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是的電視兒童最進都沒有交作業,因為最近作業很難(對我來說)很難交,我可以說之後我可以交出「低谷醫生」的報告,許久不見的补炯植和信惠,劇情我很喜歡,炯植有時候浮誇的表演自然又好笑,從大力女子都奉順開始很又印象,和信惠兩個人在繼承者之後第二次合作,明秀原來你默默暗戀恩尚嗎? 哈哈哈哈哈

此外鬧劇荒很嚴重的我,一些新上檔的劇也沒能留住我,無奈啊無奈

  • 在暴雪時分:吳磊、趙今麥,磊磊底迪這部我真的啃不了,大概16集我就棄了去找別的看,對我來說看一群小朋友演大於自己原本年齡的角色(僅限現代劇)我很難受,吳磊無時無刻的深情眼神和趙今麥不停的害羞,我 看 的 很 生 氣,不僅進度緩慢劇情也很單薄,只好跟它say goodbye

讓我想起同一個作者兼編劇的歸路(3集直接棄船逃逸),我還因此去找了暴雪時分的原著來看,兩個人都蠻貼合角色的,但的確有太多超乎尺度的東西拍不出來,看到有網友的評論說作者的作品多數是一眼定情再無他人的這種系列,我想了一下確實,我要是沒先看周生如故就去看一生一世,我應該也是半路就棄劇了

在暴雪時分還是撞球運動員的設定,撞球不像其他球類運動會有熱血揮灑汗水的場面,這個運動有點優雅,是聚集智慧、專注、技巧與自己相處的運動,由於我本人對撞球也不熟悉,因此看到比賽場面並不會共情

吳磊在深情的表現上對我來說too much,可以感覺到有時候他想表現對女主角的渴望like想撲倒對方的部分,還有些尷尬,我們可以單方面地認為底迪實戰經驗還不足吧! 幸好兩位主演都是高材生氣氛還是營造得很好,至於趙今麥,我是在開端認識她的,害羞年輕少女戀愛的感覺表現得很好,本人的年齡和角色的年齡相差不遠所以不太有違和感,我純粹討厭女主角的人物設定

  • 祈今朝:許凱、虞書欣,劇情沒有讓我提起興趣,許凱該找找自己的轉折點了,虞書欣的娃娃音一直聽讓我疲憊,雲之羽的聲音還不錯,第6集棄
  • 南來北往:白敬亭、金晨,大院裡的雞讓我嚇得不輕(絲塔有恐鳥症),中國改革開放時期的社會風氣和人物故事,紅劇,很多口號和意識,入不了戲,14集棄
  • 紫川,光明三傑:楊旭文、劉宇寧、張銘恩,寧哥的劇必須支持,但是哥的戲分很少,劇情又有點拖,看著看著就開始划手機,聽到寧哥的聲音看一下,目前18集我已經開始只看cut了,畫面是漂亮舒服的,陰險的人很陰險,不知上進的人就很不上進,紫川秀跟公主的部分看的煩,我在觀望一下要不要繼續看
帝林(劉宇寧 飾)

帝林(劉宇寧 飾)


  • 殺人者的難堪:崔宇植、孫錫久,是我看不懂惠不耐煩的節奏,第1集沒看完棄


以上,電視兒童最近開始刷「開始推裡吧」第一季,因為寧哥在路第二季了,我要補功課,劉下來人高馬大但是怕黑怕鬼,好好笑,希望待播劇們都快點放出來!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有必要登上去巴黎鐵塔看嗎?🇫🇷從白天待到黑夜,夜晚艾菲爾鐵塔閃爍超美!蒙帕納斯大樓享受360度夜景,法國必去景點! 說到巴黎,人生中絕對要去的就是艾菲爾鐵塔! 今天就讓波琳達帶著你,一起登上這座著名的鐵塔 俯瞰美麗動人的巴黎市景,從天亮都天黑 所有美景,都拍好給你欣賞 🌃 ✨法國 🇫🇷 巴黎鐵塔夜晚閃爍 ✨ 超美影片👇🏻 https://www.instagram.com/p/CtV5PM9rj8l/
Thumbnail
avatar
波琳達
2023-06-14
阿納絲塔夏的飲食方式我們汲汲營營花了許多時間、金錢在種植、選購健康的食物,阿納絲塔夏又是如何進食的呢? 怎樣的飲食方式才是最自然,最有能量的? 進食就該像呼吸一樣。
Thumbnail
avatar
Eva Chen
2022-09-13
《維斯塔繭居日記》: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工作方法《維斯塔繭居日記》: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工作方法 2021年8月24日 今天收到出版社寄來的一本新書《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工作方法:讓GOOGLE、麥肯錫、高盛、哈佛菁英一生受用的46個最強工作術!》,書封上有我的名字,之前也曾掛名推薦。 看到書名的時候,您有沒有一種想要大喊「哇!」的衝動呢?一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8-25
《維斯塔繭居日記》:為何要發行電子報《維斯塔繭居日記》:為何要發行電子報 2021年8月14日 時光飛逝,居家辦公的日子過得飛快,很容易就讓人忘記了季節的遞嬗。轉眼之間,距離我開始每天撰寫《維斯塔繭居日記》並發送電子報,至今已經屆滿兩個月了! 說到我的電子報,不知道您是否已經訂閱了呢?其實我每天固定發行兩份電子報,除了《維斯塔繭居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8-15
《維斯塔繭居日記》:未經審視的生命不值得活《維斯塔繭居日記》:未經審視的生命不值得活 2021年7月31日 雖然很多人因為疫情的關係足不出戶,但殘酷的是時間卻從來不曾為誰停留。轉眼間,七月已經跟我們揮手告別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八月,不知您此刻的心情如何呢? 對我來說,好像慢慢適應了這樣的生活。記得上禮拜有一次外出,看到以往熟悉的臺北街頭變得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8-01
《維斯塔繭居日記》:強勢品牌成長學《維斯塔繭居日記》:強勢品牌成長學 2021年7月30日 轉眼間,炎熱的七月即將進入尾聲。進入居家防疫的第三個月,不知道您是否一切安好? 最近,有一本新書不斷被我的同溫層好友們所推薦,那就是遠流公司所出版的《強勢品牌成長學:從行為經濟學解盲消費心理,關鍵六步驟打造顧客首選品牌》。本書作者王直上,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7-31
《維斯塔繭居日記》:儀式感《維斯塔繭居日記》:儀式感 2021年7月12日 今天,要來回答一位朋友的問題。這位朋友來信問我:「請問V大,為何做事要有儀式感?」 知名作家村上春樹曾說過:「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它讓我們對在意的事情心懷敬畏,讓我們對生活更加銘記和珍惜。」因為它讓今天和其他日子不同,使此刻和其他時刻有別。特別是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7-13
《維斯塔繭居日記》:發行電子報的意義與價值《維斯塔繭居日記》:發行電子報的意義與價值 2021年7月8日 最近的天氣都很不錯,每天早上外出運動,看到藍天白雲,心情也就變好了。說起來,這已然變成繭居生活的一種小確幸。 今天的重大消息,無疑是三級警戒要延長到七月二十六日了。看到這則新聞,原本以為國人的心情會因此跌宕,沒想到問了家人和身邊幾位朋友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7-09
《維斯塔繭居日記》:Vista的寫作之路《維斯塔繭居日記》:Vista的寫作之路 2021年6月15日 還記得昨天,我才剛剛跟大家提到了儀式感的重要性,今天剛好幫一本即將於八月付梓出版的新書寫推薦序,這是一本有關時間管理的翻譯書。說到時間管理,我也算是有些研究吧!簡單來說,設定優先順序,從重要的事先開始做就錯不了! 此外,我也認同:喜歡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6-16
伊絲塔爾(試)「好有勇氣哦。」 他從王座穩緩的站起來,帶著如迎接老朋友歸來的笑容,凜然俯視一步一步踏上階級的伊絲塔爾。伊絲塔爾甚至用如朝聖的嚴肅神情來仰望他,她拖著染血的拂地衣裙,握緊聖劍弗洛堤。周圍的屍體橫陳,赤紅的地毯,只是讓她昂然抬起的蒼白面龐,和那如蜜般流瀉到腰以下曲長髮更耀眼。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0-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