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道睡了多久,看了時間才早上6點,

身後的你傳來平穩的呼吸聲,

早晨你的分身頂在我的屁股上,

我慢慢離開你懷中,往下退著退到分身上,

輕輕的含住你的分身,聽到你的呻吟聲,

我開始深深吸著慢慢吐出分身,

你突然的驚醒,「小壞蛋,昨天還不夠嗎?」

我繼續吸吐著分身,手輕柔蛋蛋,

聽著你急促的喘息聲,我抬起頭對你做鬼臉,

你起身將我壓在身下,將我雙腿打開,

用著你靈活舌頭挑逗著豆豆,

我忍不住拱起身體抓著你的頭呻吟著,

你的舌頭在我的體內不停前後舔著,

「寶貝,妳好濕,水好多,聽到水聲了嗎?」

你換手指加舌頭不斷刺激著,

「啊….有,我好濕好想要你進來」

你起身的同時故意用舌頭滑過豆豆,

我全身顫抖著,水流了出來,

你扶著分身在洞口摩擦著看著我的反應,

我扭動著身體「求你,不要摩擦,我要」

對準洞口後用力將分身埋入我的體內,

我又再次拱起身體大聲呻吟著,

「寶貝,妳真的好濕好滑,加緊它」

臉紅的收縮著體內夾住分身,

「吼….妳夾好緊啊!繼續夾著」

不知道是否因為夾緊的刺激,

你加快速度前後進出著,我抓緊床單,

「啊….我要高潮了」你突然停下,

在我耳邊「但我還不想射耶!」

我扭動著身體,你仍然不動,想讓我緩緩,

分身還在我體內將我轉向側邊,

將我的右腳抬起抱著,「寶貝,緩和一下了嗎?」

看到我點頭,你又開始加快速度抽插著,

「啊…..好深,頂..頂..頂到了啦⋯⋯」

腦袋空白的我彷彿覺得分身越來越脹,

在兩人同時呻吟時到達天堂境界,

你的分身沒有離開我的體內,

將我轉身抱起坐在你身上,分身又更深了,

我驚呼一聲抱緊了你又高潮了,

體內的收縮讓液體流在彼此的大腿上,

我又被抱著進浴室沖澡,

帶著滿足的心情兩人起餐廳吃早餐,

飯後兩人漫步在飯店外欣賞風景,

退房前一個半小時才回房間,

我裸著身站在洗手台前化妝,

你站在外身後環抱我,搓揉著蓓蕾,

我仰著頭呻吟著,手往後摸著分身,

你慢慢的將分身進入體內,

「寶貝,張開眼睛,看鏡子裡的我們」

你將我轉面對浴室落地窗的方向,

把我的頭轉向鏡子的方向,

靠著鏡中臉紅的自己及你進出的動作,

「啊….我的表情好色,好舒服啊」

你加快速度進出著,故意慢慢往落地窗走,

「啊…不要啦!窗簾沒拉,樓下有人」

「沒關係,他們看不到的,妳不覺得刺激嗎?」

隨著刺激感跟感官的放大,我們呻吟聲更大了,

就在你猛然用力的撞擊時,我們又到達天堂了,

洗了澡,整理好行李,在門口回頭看著房間,

覺得房間裡充滿著色色的味道,

兩個人心滿意足的退房後繼續之後的行程(完)

4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