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視角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洗好澡的我穿著性感睡衣躺在床上

看著洗好澡的你裸著上身穿著三角內褲

明顯突出的一團讓我視線無法離開

你站在床尾比著內褲望向我

我起身慢慢爬向你,隔著內褲摸著你的肉棒

肉棒慢慢的腫脹起來,我拉下你的內褲

輕輕含著吸吐肉棒,把你內褲脫掉拉你到床上躺下

我脫掉睡衣,親吻你脖子到你的奶頭

另一隻手搓揉另一邊奶頭,然後繼續親到肚子

舔向右側鼠蹊然後舔到蛋蛋,跪在你雙腿間

用奶頭滑過你的肉棒,然後親肉棒一下,慢慢含住它

深深往下吸著肉棒,一隻手輕摸蛋蛋跟搓揉

吐出肉棒用舌頭舔馬眼,輕輕用舌頭舔龜頭一圈

聽著你的喘息聲,用奶頭滑過肉棒往上到肚子

改跪在側邊讓你摸著我的胸,搓揉奶頭

吸舔你的奶頭,一隻手在肉棒上下滑動著

再讓奶頭滑回肉棒摩擦,深深吸著肉棒

手上下搓揉,聽著你喘息的聲音越來越急促

肉棒越來越漲脹,我加深力道吸吐著肉棒

你說快射了,我邊吸吐肉棒手也跟著上下滑動

你啊一聲,都射在我的嘴裡,將精液吞下後

輕輕舔乾淨肉棒,趴在你胸膛,聽著心跳聲

3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