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上)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開箱飯店房間總會有驚喜跟驚嚇,

固定模式都會先看浴室是什麼模樣,

你從背後環抱著我在耳邊「有對外的落地窗耶!」

我臉紅「討厭啦!人家要拉上窗簾」

還來不及整理行李,我們已經深情擁吻,

你將我抱起邊吻我脖子邊走到沙發將我放下,

情慾高漲下兩人的衣服已散落一地,

輕輕的吻著我的脖子一路吻到右邊胸前的蓓蕾,

你輕輕含住,我忍不住的呻吟,你故意加重力道吸著,

另一隻手在左邊蓓蕾搓揉著,「寶貝,妳的表情很美」

順著往下親到我的肚子,手摸下去「寶貝妳好濕啊!」

你一隻手指頭挑逗著豆豆,我全身顫抖著呻吟更大聲,

慢慢的一根手指頭插入,兩根手指頭插入,

一直到第三個手指頭的插入,「你塞好滿,好脹啊!」

你故意在耳邊「喜歡嗎?有水聲耶!」手不停抽插著,

「啊….不要,我要你的分身進來,我不要手啦!」

我忍不住起身摸著你脹大的分身,用嘴巴含住,

用力吸吐著,「寶貝,妳吸太緊了,好舒服啊!」

舔著你兩顆蛋,再到鼠蹊,用奶頭滑過你的分身,

換攻你的乳頭,聽著你的喘息聲,我面對你跪坐下來,

手扶著你的分身慢慢的插進體內,「啊!你好粗啊!」

坐到底後故意不動,你雙手抓住我的腰往上挺,

「寶貝,妳故意的,我要懲罰妳」

你抱著我的腰不斷用力頂著,嘴巴含住我的蓓蕾,

「啊…我動,我動,你挺太深了啦!人家受不了」

你輕笑一聲後繼續含著我的蓓蕾用舌頭繞圈,

我上下活動著,抱著你的頭,忍不住輕咬你的耳朵,

頭埋在你的肩膀嬌喘著,你順勢吻上我的脖子,

忍不住的呻吟,發現你的分身又變更大了,

我加快搖動的速度,你的喘息聲也越來越大,

「啊…我快高潮了」「我也快射了,寶貝我們一起」

兩個人同時到達天堂境界,我捨不得下來,

繼續跪坐著讓分身留在體內,

直到流出液體才不得不下來一起去浴室洗澡…

3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