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66-紙筆墨硯聞不文

韜鬼
發佈於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上回說到,無芳正因玉兒的事情苦惱,元生便問到:「玉兒不是一直以來都這樣嗎?」無芳聽完悄悄湊到元生耳邊說到:「你認為有人沒事會一天到晚都帶著面紗嗎?」元生這時才猛的轉頭說到:「好像真沒有,畢竟一直戴著很不方便,所以玉兒帶著面紗的原因不是因為潔癖或好看啊?」無芳繼續說到:「當然不是啊!你這個木頭,你要真好奇,晚點我帶妳偷偷去房間看看,看看玉兒跟其他人在一起戴不戴面紗。」元生一聽連忙說到:「這樣不好吧..都是女孩子,要是看到甚麼不該看的,那不是...」無芳這時笑著說到:「就我對玉兒的了解,你一定不會看到你想看不敢看的,至於艷妃嘛...我就不知道了。」元生一聽連忙說到:「那還是算了吧,非禮勿視阿。」這時無芳卻說到:「那就算了,既然非禮勿視,那我的身體你也不准看了。」邊說還邊拉開領口看著元生,本想把持住的元生也在撇到一眼後瞬間投降說到:「你就會這樣欺負人。」說完就把無芳撲倒並說到:「你現在想喊非禮也來不及了!」無芳聽完忍不住大笑說到:「就憑你也想非禮我?還早得很呢!」說完一把勾住元生脖子猛的吻了上去,同時趁元生楞神時順勢轉過身子騎在元生身上說到:「現在,你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了。」說完就開始脫元生的衣服,元生一邊脫衣服一邊說到:「救命啊!非禮啊!」混亂中,兩人突然對視了起來,隨後一陣大笑後都停下動作,元生笑著說到:「這要讓人聽到了,可就好玩了。」無芳也笑著說到:「聽到就聽到了唄,你的傳說那還少嗎?」說完又動手開始脫衣服,元生也繼續配合的喊著:「不要啊!強姦阿!」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實際上是元生自己脫得更積極,反到是無芳,一件衣服都沒有脫下,元生這時也注意到,突然問到:「不對阿!你怎麼不脫衣服?你不是要非禮我嗎?」無芳聽完笑到趴倒在元生身上說到:「你現在才發現啊?」元生這才發現自己又被玩弄了,又氣又笑的說到:「小妖精,你就從了老衲吧!」無芳則是一臉疑惑的看著元生,只見元生突然用棉被抱住無芳,隨後一個翻身放倒無芳,換自己騎了上去,伸手就要脫無芳的衣服,卻見無芳一臉嬌羞說到:「哎呀~非禮阿!快來人啊~有色狼阿~」元生一看說到:「這哪像是遇到色狼,這根本是遇到情郎吧?」無芳一聽,繼續說到:「唉唷!我的郎~趁奴家相公未歸,快來吧!」說完便將外衣脫下,可誰知道元生聽完瞬間彆扭,反而愣在原地,無芳看著元生問到:「怎麼了?不玩了呀?」元生搖搖頭說到:「不不不,還接著玩呢,只是...這齣我總覺得怪怪的,我們換一齣吧。」無芳笑著說到:「那就看你還有哪齣戲喽?」元生思索片刻後說到:「嘿嘿嘿!小妹妹為了得到你我可是付出了不少心血啊!你今夜就是大爺我的了!」無芳尷尬的看著元生說到:「你現在是嫖客?還是土匪?」元生說到:「當然是嫖客啊!」無芳聽完說到:「那我不演,除非你是土匪。」元生這時反應過來說到:「嘿嘿嘿!今晚過後你就是我的押寨夫人了!」無芳則配合的說到:「啊!不要阿~大王,你饒了我吧。」然而這時的元生正苦惱的一邊打開繩扣一邊說到:「你..你..咦?...喔好了!你放心,當我的押寨夫人,甚麼都不用做...咦?怎麼又..又卡住了?喔喔!好了...只要晚上讓大王我開心就好。」說完元生也終於脫下無芳的衣服,無芳看著因為脫衣服脫得氣喘吁吁的元生壞笑說到:「還沒開始就不行了呀?」元生聽完無奈地看著無芳說到:「那還不是因為你的身材太好,繩扣都給你繃得太緊了。」無芳回到:「是嗎?明明就是你這個山大王太秀氣,不敢用力拉。」說到此兩人也默契的笑了起來,隨後元生也默默的把無芳休息的衣服取來,自己也換上較為輕鬆的衣服,一同躺回床上,躺在床上的元生面朝上方問到:「要是有一天,有人假冒成我的樣子,你會被騙到嗎?」無芳聽完疑惑的看著元生說到:「假如有一天別人假冒成我,你又會被騙到嗎?」元生聽完悄悄在無芳耳邊回到:「你身上的味道是獨一無二的,我不可能認錯。」說完還順便偷親了下無芳,無芳聽完卻久久沒有回應,元生問到:「無芳?睡著了?」無芳回到:「沒呢,只是在想...我有沒有可能會認錯你。」可等了許久無芳都沒有回答,元生又說到:「其實哪天你認錯了...好像也很正常,畢竟我也沒什麼特點,被人假冒了也確實不好分辨。」然而在說完這句話後,無芳卻突然抱著元生啜泣,元生看著無芳一時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溫柔地抱著無芳安撫到:「我的好娘子,怎麼突然哭了起來呀?有事說給我聽聽好嗎?乖,不哭了喔!」片刻後無芳也漸漸停止啜泣說到:「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分出來,可我一想到如果身邊的人不是你,我就好害怕,好害怕身邊沒有你,更害怕身邊的人是假冒你的。」說完更是緊緊抱住元生,元生則摸著無芳的頭安撫到:「你放心,我不是跟你約定過了,要無時無刻守護在你身邊嗎?雖然我毫無功元還缺常識,但這件事我絕對會做到。」無芳聽完也漸漸恢復平靜,轉過身背對元生說到:「抱歉,讓你看到這麼軟弱的一面。」元生聽完直接將無芳緊緊抱入懷中,直到許久後才說到:「無論是哪一面,都不會改變你是我一生的摯愛這件事。」這時無芳深吸一口氣後說到:「不知道為什麼,當初離開你的時候,我不曾有過這種感覺,可現在光想到,就覺得慌亂。」元生聽完回到:「那就別想了,反正也不會發生。」說完無芳也才轉過身看著元生說到:「走吧!」說完就拉著元生起床,元生一邊穿鞋一邊問到:「去哪?」無芳笑著說到:「當然是去看玉兒啊。」說完拉著元生就往玉兒他們的房間走去,元生邊走邊說到:「不好吧,要是玉兒生氣了怎麼辦?」無芳回到:「不要讓他發現就好了呀。」說完又比了個安靜的手勢,轉眼兩人也來到了房間附近,兩人也隨即壓低身子緩緩接近房門,在靠近門前的時候,無芳也停下腳步,貼著牆聽了聽裡面的動靜隨後伸手小心的把上面的窗戶拉開一個縫隙,然而剛拉開一點點,元生就聽到房內有腳步聲靠近,隨後窗戶也被重新拉上,元生本想藉此勸說無芳放棄,可誰知道無芳早已趁亂拉開一絲房門,並回頭對元生露出計謀得逞的笑容,元生這才知道剛才拉開窗戶是故意的,無芳也隨後招手跟元生一同看向房內,只見房間左右各有一張大通鋪,中間則放著兩張長桌與四個長凳,而正對門的方向也整齊的擺放著許多櫃子,然而不等元生細看,一陣打鬧聲吸引了元生的注意,原來是鬃哞跟猽吼兩人正躺在右側的通鋪上玩鬧,而此時的玉兒則坐在左手邊的長凳上,面向通鋪與人交談著,起初元生沒發現玉兒已經拿下面紗,只覺得哪裡怪怪的,隨後又是一陣腳步聲靠近,玉兒的目光也隨之慢慢轉向門口,元生看到後本想躲開,然而正趴在身上偷看的無芳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元生也只能保持不動繼續看向門內,等元生再次看向門內時,只穿著寬鬆上衣,大腿跟幾乎都露在外頭的艷妃,正從門旁拿著面紗走向玉兒說到:「也許是你自己太在意,他可能根本不在乎,就像當初....」隨著艷妃拿著面紗走向玉兒,後半句話語也逐漸模糊,就看艷妃走到玉兒面前彎下腰說了幾句話後便將面紗放到玉兒手中,隨後又說了幾句話後指向門口,玉兒也跟著看像門口,這給元生嚇得往後縮了一下,然而背上無芳卻反而拍了下元生小聲說到:「你別亂動阿!」元生這才恢復鎮定繼續看向門內,可誰知道剛看進去,玉兒正邊脫衣服邊朝門口走來,元生也立刻回頭跟無芳說到:「我們還是...」然而不等話說完,無芳又對元生說到:「你現在要是弄出點動靜,玉兒馬上就會發現了。」元生聽完也只能繼續看像門縫內祈禱玉兒已經離開,可誰知道這時門縫內,衣服半脫的玉兒正站門前,伸手拿著門旁的衣服要換,元生連忙閉上眼睛,可剛閉上眼就聽到玉兒說到:「嘖...搞什麼東西?」元生也下意識的睜眼,就看到玉兒側著身子用下巴夾著衣服,雙手正在不停的對著門旁挪動,似乎是在整理換下的衣服,元生呆愣愣地看著玉兒幾乎全裸的側身數秒後才立刻反應過來,馬上閉眼把頭轉向另一邊,直到聽不見動靜後再緩緩轉過頭睜開一隻眼睛緊張的看像門內,然而此時房內的玉兒正拿起剛才用下巴夾著的衣服,背過身甩了甩準備要換,元生也順勢看到了玉兒全裸的半身與後背,而這短短一眼也讓元生瞬間感到震撼,雖說元生看到後也立刻閉上眼轉過頭去,但玉兒身上那幾乎沒有贅肉,肌肉線條深淺合宜,流水般優美的身材與驚為天人的膚質還是讓元生印象深刻,好在元生很快就被背上柔軟的觸感喚回理智,心想到:「雖然玉兒的身材比例堪稱完美,但某些部分比起無芳還是差了一點啊!」然而元生想完,身上無芳就發出一陣竊笑,元生抬頭看了看無芳,無芳發現後反而笑得更厲害,元生也只能狐疑地又往門內看去,只見玉兒正死死的透過門縫盯著自己,眼對眼的瞬間差點沒把元生嚇死,好在無芳及時摀住元生的嘴,元生這才沒叫出聲,隨後就聽艷妃走來說到:「可能這門本來就關不好吧?」話音剛落,就見艷妃伸手抓住門把又往內扯了扯,繼續說到:「你看,已經卡住了,應該沒問題的,不然晚上睡前我們在找塊布把門縫堵上吧。」說完露著大腿跟的艷妃又看向玉兒說到:「不要總是那麼敏感呀,搞不好是錯覺呢?」說完就完就轉過身彎下腰看像門縫,而元生的位置剛好能很清除的看到艷妃若隱若現的"暈"味,隨說元生早已看過甚至上手摸過,但這種若隱若現的樣子,加上偷窺的情況下,元生也意外地有些心動,不自覺地吞了口口水,好在艷妃看了一下就立刻起身對著玉兒說到:「我就說沒有吧?」元生這才鬆了一口氣,無芳這時也挪起身子蹲到一旁悄悄說到:「大飽眼福了吧!本來只是想讓你看看玉而平時不戴面紗的樣子,沒想到剛好碰上這一齣,算你運氣好。」說完又搓了搓手繼續說到:「剛才拿石頭墊門縫的時候不知道沾上了什麼,我去洗個手等等就回來。」說完就偷偷摸摸的走出房間的範圍,隨後朝走樓盡頭的水缸走去,元生則傻傻地站起身就打算離開,誰知道剛站起身,房內的艷妃就驚呼到:「哇!還真的有人!」隨後房門也被瞬間踢開,一臉殺氣的艷妃伸手就是一招猴子偷桃說到:「你這個色...」話沒說完,正要出力的艷妃這時也看清來人正是元生,慌亂的站在原地,手還停在元生的下半身說到:「啊!怎麼是你!這..哎呀!我的天!羞死人了!」說完連忙縮手遮住自己的重要部位,立刻關上門躲回房內,這時洗完手的無芳也正朝這裡走了過來,遠遠就看見元生傻楞楞的朝自己這邊走來,完全沒注意到身後的玉兒已經惡狠狠地推開房門走了出來,無芳立刻對元生說到:「你終於找到路了呀?就說水缸在過了前廳的走廊這裡,你怎麼現在才找到。」說完快步走向元生,,本來殺氣騰騰的玉兒在看到無芳後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一臉的殺氣也逐漸轉變成疑惑,隨後玉兒就回到房內戴上面紗披上外衣,再次走到房外,並上下左右仔細打量了一圈,才緩緩走向無芳問到:「你們剛才是從我們房門前經過的嗎?」無芳摟著元生回到:「他是呀。」玉兒看了看元生繼續問到:「那位甚麼剛才我都沒看到他走過的影子,卻突然在門前看到了?」無芳看了看後面的房門說到:「大概是因為那顆石頭吧?可能是元生想幫你們把卡在門邊的石頭拿走,你們才沒注意到蹲著身子的他吧?你看!」說完還把元生的手掌展示給玉兒,只見元生手上都是灰塵外,還有一小塊褐色的東西,玉兒聽完也回頭拿起卡在門邊的石頭,果然自己的手上也隨之沾上了褐色的東西,玉兒看著一臉尷尬的元生跟一派輕鬆的無芳也只能悻悻然地丟了石頭準備回到房裡,這時玉兒冷不防地說了句:「這污漬還真像我背後的胎記。」元生聽到後下意識地問無芳到:「玉兒背上甚麼時候多了一個胎記?」只見無芳沒有回應,狠狠捏了一下元生的腿繼續朝水缸走去,玉兒在聽到元生回答時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複雜,然而在玉兒回房關上門後,無芳才低聲說到:「你個傻子,你這樣問,不就等於你剛剛偷看了嗎?玉兒背上確實沒有胎記阿!」元生一聽,手洗到一半也停了下來,說到:「啊?所以她該才是故意問的喽?」無芳嘆了口氣回到:「唉..算了,如果哪天他真的來質問你,你就說是我偷偷告訴你的。」說完元生也洗完手,兩人也折返回去,然而在經過房門時,就聽到艷妃說到:「看都看了,還能怎樣,至少剛才...他是有反應的啊。」隨後又聽到:「我早就被看光所以沒關係?你在說什麼?」說完就看到艷妃披著外衣甩門而出對著房內說到:「你當我願意啊?對!你最純潔,你最保守,反正你有一個好爹!哼!我這就去放蕩!」說完轉頭就看見站在一旁的元生兩人,艷妃一臉尷尬的看著兩人說到:「阿..阿這麼巧啊?你們也是去解手的嗎?」元生一開始還有些混亂,沒想到無芳這時笑著回到:「咦?你不是要去放蕩嗎?去茅廁放蕩啊?」艷妃一聽瞬間紅了臉說到:「那...那是..那是開玩笑的!我才不放蕩,我超保守的!我才不會亂來,你們也知道的..我是..我是...我當初是..不..不得已...」話說到此就被無芳阻止,無芳微笑回到:「我也是開個玩笑而已,再怎麼說,玉兒都是你的晚輩,不要太計較了,都是一家人。」艷妃這時也笑了笑說到:「也是,姐姐您放心,剛才也是鬧著玩,我們現在很少吵架了,只是剛才...剛才....剛才玉兒很懷疑元生在窺我們,我就開玩笑地說看就看了,還能怎樣,沒想到話才剛說完,他就生氣了。」無芳看了看元生打趣地說到:「你看你,罪孽深重阿!雖然你沒看。」艷妃聽完卻拉過無芳到一旁悄悄說到:「姊姊,他真的沒看嗎?剛才我無意間有..有摸到..如果沒偷看,那怎麼會有反應的?」無芳聽完一臉無奈地看著艷妃說到:「既然你都知道了還問?不過我希望妳還是要對玉兒保密,我也不確定那孩子知道後會有什麼反映。」艷妃聽完連連點頭,隨後才告別兩人轉身跑去茅廁,元生在回房的路上問到:「剛才艷妃跟你說了什麼悄悄話?」無芳回到:「我才不跟會妳這種下半身思考的人說呢!」說完就刻意跟元生拉開距離,還時不時偷瞄元生,元生想了很久終於在進房前反應過來,立刻追上前,從後面一把抱住無芳說到:「你怎麼知道我不是因為當時背上那對軟綿綿的觸感才有反應的?」無芳轉過身說到:「你騙人!都壓了大半天了你現在才有反應的嗎?」元生回到:「你怎麼知道我沒反應?你又沒看到?」無芳聽完半信半疑的貼近元生,隨後噗叱一聲笑了出來說到:「你果然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哼!我不跟你說話了。」隨後丟了外衣,轉頭就爬上床,元生也跟著脫下外衣爬上床對著無芳耳邊說到:「我的下半身是因為要跟我共度下半生的那個人才開始思考的,你可是罪魁禍首啊!」無芳一聽立刻把頭埋進棉被裡大笑,笑完又探出頭說到:「你就這張嘴厲害,為了下半生思考,這種東西你都想得出來?」說完也把元生拉進被窩裡繼續說到:「我知道有時候男人免不了在受到刺激時會有反應,可...」話沒說完元生就率先說到:「吃醋了呀?」無芳略帶不悅的看著元生說到:「我才沒有!我有那麼小氣嗎?」元生看著無芳嘴硬的樣子繼續說到:「也是啦,小氣的娘子怎麼可能會帶丈夫去偷窺別人呢?」無芳一聽氣得又把頭埋回棉被裡背對元生說到:「哼!不理你了啦。」元生也隨後鑽進棉被裡戳著無芳的臉蛋說到:「怎麼就不理我了?你要再不理我,我可就要用下半身思考了喔!」無芳本來還想賭氣一下,可聽到這話實在憋不住又笑了起來,元生也順勢抱著無芳說到:「背露在外面有點冷,棉被拉過來一點吧?」無芳聽完也照做把棉被拉了出去,可誰知元生趁勢搶過棉被放到身後說到:「我看你還能躲去哪裡!」說完就作勢要親無芳,無芳則是一邊笑一邊左閃右躲說到:「哪有人這樣的!」很快的兩人也玩累了,恢復平靜後,元生也重新拉過棉被蓋在兩人身上,說到:「奇怪,也不是說沒看過,但總覺得今天身體的反應特別奇怪。」無芳聽完轉過身問到:「什麼反應?」元生看著無芳若影若現的胸前,抓著無芳的手放進被窩裡,無芳的表情也隨之從疑惑變成瞪大雙眼,隨後又是看著元生狂笑,元生彆扭的說到:「你看!我就說奇怪吧!」可這時狂笑的無芳突然停下笑聲,轉而迷離的看著元生,沒等元生發現就聽元生說到:「唉!唉唉!你幹嘛?天還沒黑呢!別!你再這樣我可憋不住了啊!」然而此時的無芳一只手已經開始脫起自己的衣服了,元生見狀說到:「等一下,我先鎖門!」說完就跳下床弓著身子把門窗全部鎖上,等元生回頭時,無芳已經近乎全裸背對元生趴在桌前,回頭看著元生,元生看到後也是褲子一脫,就提槍上陣,過程中無芳說到:「食補餐...呼..呼..啊哈!哈..果然..很..很厲害..喔!哈哈...」就這樣兩人從桌上到牆邊,從正對牆邊到背對門板,從站著抱著玩到蹲著躺著,只要是能想到的能做到的,通通玩了一輪,直到晚上飯前兩人才滿身大汗的準備休息,兩人剛躺下,就聽到藥彌陀敲門說到:「不好意思,那個..晚餐快準備好了,等等就能來吃了,我先去叫其他人,兩位整理整理後出來應該也差不多了。」很明顯藥彌陀剛來時估計也聽見了些甚麼,無芳看著元生說到:「我們是不是太吵了啊?」元生回到:「會嗎?可是我還滿喜歡的啊。」無芳想了想說到:「不然你到外頭站著,我在裡面喊,看你聽不聽的到?」元生一聽有道理,穿好衣服後就走到房外,可誰知關上門後一陣子,無芳的呻吟就傳了出來,元生聽見後立刻開門進去說到:「外面還真能聽到!」無芳一聽問到:「你是剛剛才聽到的嗎?」元生點點頭後,無芳就大笑說到:「那你也做不到啊!你知道那是多大聲嗎?」說完又現場叫了一聲,元生聽著頗大的叫聲愣了一下說到:「好像...也不是做不到,感覺有可能啊!」無芳則笑著勾了勾手說到:「那就來試一試呀?」隨後又做出撩人的姿勢,本就裸露撫媚的身體加上撩人的身姿,讓剛大戰完的元生再次燃起熊熊烈火,於是兩人也歡快地的錯過了吃飯時間。

    1會員
    73內容數
    一個環繞元生的故事,原先簡單平凡的日常卻在日復一日的過去才知道原來世界並不是如他所想,更在一次次的旅程中漸漸還原這世界的真實樣貌,同時也在旅程中漸漸撥開元生記憶中的真相,究竟元生的過往是如何,而未來又將如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