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7/19/2010

今早去圖書館時,卻發現靜不下心來看書了。

看什麼都一樣。

這狀況就像昨天去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

我津津有味的看著金瓜石的地質介紹影片,而睿宇坐不住的在旁爬上爬下的。

只是今天換我座不住了。

 

沙巴回來幾天了,生活不怎麼規律。

也許真的玩累了都不自覺。

還是不適應穿著上衣的日子。

去看牙醫時,和牙醫討論牙齒的問題。

潛了十二米之後上來,補的牙就掉了。

 

他行醫多年,說還沒遇過此情形。

但和他討論後,他也同意。

不過就物理現象,是有可能發生的。

總而言之,就是花錢才能擺平。

回家後,又發現機車上竟然放了張停紅線的罰單。

 

今天真的是我的GDP增進活動紀念日。

為經濟和國家的稅收。

 

坐過飛機的人很多,坐飛機遇到亂流的人也不少吧。

所以遇到亂流該怎麼辦?

大家都知道吧。

其實很簡單的。

坐在位子上,繫緊安全帶。

一會兒就沒事的。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市長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鄉背井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想事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et friend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迦薩衝突為美國挽救國際秩序添亂流2023/10/25 清剿哈瑪斯是城鎮戰,人口密度與國際能見度都比烏克蘭的巴赫姆特、伊拉克的摩蘇爾更高。平民大量傷亡情況是「現在進行式」,西方慣執的人道之劍正指著自己。不成比例的平民傷亡,將使清剿變質成為報復,報復的背後是陰暗的「雙重標準」,雙標則是「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的大忌。
    Thumbnail
    avatar
    Simon Chang
    2023-10-27
    適逢AI的亂流,該如何處裡?AI產業分門別類 AI話題,自今年以來,是個相當火熱的議題。但同樣是AI,身在產業鏈的不同階層,卻需要面臨不同種類的風險。AI的產業源頭,如股歌、微軟、輝達等。這些無庸置疑,需要面臨的是想不出新點子的創新阻礙的風險。但身在產業鏈下遊的台灣各大代工們,則是需要面臨當上游產業像要進行資本準結時,的一個
    Thumbnail
    avatar
    偶是斜生
    2023-09-12
    亂流與氣候變遷有關?我們搭飛機時通時都會遇到幾次亂流,這時機上就會廣播,「飛機即將經過一段不穩定氣流,請乘客請在保持在座位上並繫上安全帶」,是不是感覺有聲音跑出來🤣,而近期有研究指出,亂流竟然跟氣候變遷也有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群創能源
    2023-06-21
    亂流群象:老總的黃金時代「今晚活動是不是取消呀?」副總向老總請示。 「你決定得啦。不過公司大門照開。」老總望望副總,望望我。 「好。那我去買飯。照舊乾炒牛河?」我問。 「都得。有炒飯幫我轉。」老總說:「小心啲喎,有咩事打電話返嚟。」 我擱下一句六點前回來,不帶雨傘,兩手空空,沿着電車路向銅鑼灣方向走。不知不覺九月下旬,往前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3-06-16
    亂流中,之二晚上騎著腳踏車,迎面而來一陣舒服的涼風,腦中自己彈起一個很久沒聽的旋律“想得卻不可得,你奈人生何?該捨的捨不得,只顧著跟往事瞎扯!...” 不自覺居然跟著唱起來.. 這段時間的工作,其實都不是我自己選擇的,而是被動的不得不“就是由你來做!”的這樣的局面。像是繞了一圈,又回到起點。坦白說,一開始我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3-05-13
    亂流中,之一從二月底至今,必須很老實的說,經歷了自己內心的亂流,除了反覆夢境的真實反應自己潛意識的執念外,中間更因為沒自信多次的懷疑自我。一直到現在,我承認一旦沒覺知力時,ㄧ不注意就會突然像心中有一塊東西是遺失的。但我就是知道,我是在渴求找尋靈魂的完整。我更清楚的知道,是沒有任何一個外在的事物是可以彌補的。 過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3-05-12
    #08 大氣現象---雷暴、亂流 雷暴與亂流都是屬於劇烈的天氣現象,變化莫測的它們天空中的航機或地面的人們都會造成一定的影響,這個章節將會帶你對他們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Thumbnail
    avatar
    Wendy
    2022-04-17
    你以為的分流上課,其實是亂流上課……這下慘了,讓教室裡上課的同學枯等也就算了,最讓我心急的是--教室在哪裡我還不確定、Google Meet的操作還不熟悉、會議連結還沒有發給線上的學生、攝影鏡頭還沒有調整好、PPT還沒有抓下來……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0-04
    NFLX Q2 財報 – 成長趨勢出現亂流,網飛能否靠遊戲起飛?| 科技巨頭解碼#65因為需求拉前的影響,導致於 Netflix 本季的新增訂閱戶數創下過去數年來的最低點。究竟網飛是否能重回成長軌道,最近傳出的遊戲事業,能增添網飛的動能嗎?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07-21
    人生像是飛機遇到亂流六年前的一張單程機票讓我更清楚的且瘋狂地生活著。 即使我的人生像是飛機遇到亂流般的顛頗,我還是很開心的生活著。
    avatar
    So Oli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