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三  


我有寫的需求,所以會有讀的渴望。

我的精神世界,愈來愈平衡。

我對自己的評價,也愈來愈公平公正。

任何體驗都已是一種我可以承受的必然。


我沒有委屈也没有遺憾,我有的就是我要的,我要的必須我自己想。
    83會員
    958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假說只是假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對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藉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盼  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nd now and then, I miss you解散五十三年嘅樂隊The Beatles喺11月2號正式推出樂隊嘅最後一首歌——now and then。 歌曲係同Lo
    Thumbnail
    avatar
    陸茂思
    2023-11-18
    Now and then 約翰藍儂最後一首新歌now and then ,終於透過現在先進的Ai 科技,從充滿背景與樂音的錄音帶音軌中,分離出來。 2021年,披頭四的最後一首新歌問世,我這兩天才知道。上音樂平台找到這首歌,開啟了昨天整天的英文老歌日。
    avatar
    木門
    2023-11-07
    💗Now I'm a warrior 這是一個我從未講過的故事,我必須把它從胸口拿走才能讓它過去,我需要奪回被偷走的光,所有的痛苦和真相,我穿著戰鬥盔甲掩飾我的傷口,我曾如此羞愧和困惑 ,我有傷疤,但我永遠比你知道的更多方式表明我是倖存者。 在糟糕的事情發生之後,我們已經不是從前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17
    NOW【歌詞翻譯/稲葉浩志】NOW Koshi Inaba LIVE 2023 〜en3.5〜発表新曲 words & music by Koshi Inaba Translated by F.MATSUMOTO / B'z Only 2023
    Thumbnail
    avatar
    B'z Only
    2023-05-21
    avatar
    Play and Fun with LaLa
    2023-05-15
    Both sides Now-Joni Michell灰色是最中性的顏色,給予平和的力量伴著生活的美景。
    Thumbnail
    avatar
    abby
    2023-01-08
    【Buy Now Pay Later】先買後付的模式到來【Buy Now Pay Later】先買後付的模式到來 於是對電商主來說,可以增加轉單機會,對貸款業者,可以收取手續費及消費者滯納金,而對消費者而言可以更有效分配金流,可以說是三贏的局面。
    Thumbnail
    avatar
    PeterC
    2022-06-09
    知名Youtuber:Yoga Now with Lisa推薦-Quelea酷力量MCU1心到位我今天要來開箱來自台灣酷力量,英文又叫做Quelea瑜珈專用座椅, 非常謝謝她們特地從台灣寄到波蘭給我使用, 所以我在這邊也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非常酷的,可折疊式、可以組裝,做多種不同變化的冥想坐墊。
    Thumbnail
    avatar
    酷力量
    2022-05-31
    now 與「現;今;現今;現正;現在;現此;現下;當下;當前;此刻;迡來;現有」等的橋接完整標題:now 與「現」或「今」或「現今」或「現正」或「現在」或「現此」或「現下」或「當下」或「當前」(當往) 或「此刻」或「迡來」(近來、邇來) 或「現有」(現擁) 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10-11
    Now E 全港免費 2 個月!電影、劇集、體育、綜藝任睇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如非必要應盡量留在家中,減少外出增加感染風險。為了讓留守家中抗疫的香港市民有更多的娛樂享受,PCCW 宣佈開放 Now E 服務給全港觀眾免費收看,為期兩個月。
    Thumbnail
    avatar
    William Chan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