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 停留-好玩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7/04/2011

好玩嗎?

回到潛店,清洗裝備,接著等睿恩洗澡的時間。

和台中來的一對上OW課程的夫婦聊了一下他們上課的內容。

他們誇獎睿恩。

因為,對他來說,他寧可跟他朋友一起去玩,也不願意跟他爸一起來潛水。

也是吧,來綠島才一天半,睿恩己經不知接了幾通電話了。

 

今天早上,潛水前的空檔,我要睿恩去把機車的油加一加。

簡單的教了他騎車的一些方法,還有注意的事情。

就讓他自己騎著去把車子加油了。

看著他騎著車離開,我不知道這個心情和他小學一年級時,放開他的手走進教室時有什麼不同。

但是我相信,他是勇敢的男人,可以作到以前我不敢作的事。

二十五分鐘後他回來了。

我承認,當我聽到樓梯聲嚮時,心理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但是畢竟我是相信他的能力的。

 

我想,他長大了,雖然這就是現實,不過我早己準備好這一天了。

 

年輕人想的我不懂了,雖然我也曾年輕過。

就像我問他,朋友打電話給他作什麼?

他說,只是問他在幹嘛?

我好奇的問,難道都沒有問你潛水的事嗎?

畢竟潛水,在台灣,他們這個年齡層,去潛水的人不多。

 

而這倆個年輕人只用六個字,就總結了這一切。

 

好玩嗎?

 

還不錯!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綠島 停留-北迴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島 停留-凱旋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島 停留-Maktub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島 停留-綠島之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島 停留-淺綠色的寶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島 停留-體驗潛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綠島"打工換宿很無聊?EP2我們躺在沒有人的沙灘上曬著太陽帶來的恩賜 不時還有風吹沙跑到七孔...,跟海灣新朋友simon(169 髒色皮膚)聊了為甚麼來換宿阿、想來這邊得到甚麼、來自哪裡這些遇到新朋友一定會講的共通話題,話說會到綠島打工換宿的都有三失:失戀、失業、失去人生方向),太陽要下山了我們騎回南寮路上看著太陽公公沉入海
    Thumbnail
    avatar
    浪人791
    2021-08-10
    "綠島"打工換宿很無聊? EP1去綠島打工換宿前,我是個在南科工作的小小技術員,月薪大概才27~30K(輪班早晚班),每天都是日復一日的工作,實在令人乏味,加上自己還年輕,內心總有個要往外跑的衝動(本身就愛到處闖蕩~)
    Thumbnail
    avatar
    浪人791
    2021-08-10
    綠島美食地圖:創意特色網美店大集錦!黑糖冰沙、熱壓吐司、鹿蛋燒按捺不住想出門到各種網美餐廳踩點的慾望嗎?本文為您介紹綠島話題性最高、最上相好拍的 6 家美食餐廳,包含輕食、甜點、飲料、簡餐,讓您在綠島的旅程中胃口與身心通通被滿足。
    Thumbnail
    avatar
    找海馬-綠島旅遊風格誌
    2021-05-14
    綠島潛水攻略:熱門五大潛點,新手潛水滑板車,老手挑戰神秘水底教堂 被國際潛水雜誌評為世界百大潛點的「綠島」,不僅擁有遼闊清澈的大海,海底更蘊藏豐富的珊瑚、魚群,以及世界級的海底溫泉,而在這座翠綠小島上的每個潛點,更是有各自的獨特海底樣貌,不管是浮潛、水肺潛水(深潛)或是自由潛水(自潛)等水上活動你想要的體驗應有盡有!想要在綠島潛水?那麼以下的潛點可別錯過了!
    Thumbnail
    avatar
    找海馬-綠島旅遊風格誌
    2021-05-04
    綠島潛水住宿推薦:學潛水交朋友同時 Chill 度假的好選擇台灣潛水勝地綠島擁有清澈的藍綠海洋,海底更佈滿粉嫩珊瑚,以及蘊藏著多樣的熱帶魚,如此繽紛的太平洋世界,成為潛水愛好者們的必訪小島!本篇為潛客們推薦數間島上最佳潛水民宿、適合潛客的優質背包客住宿青年旅館,快來尋找最適合你的潛店吧!
    Thumbnail
    avatar
    找海馬-綠島旅遊風格誌
    2021-04-22
    綠島住宿推薦:風格旅店拍美照,太空艙造型、山海美景房、精品度假村綠島上有許多的特色民宿,結合各式設計風格更是令人難以抉擇。海景房是必須的,而特別的裝飾氛圍以及絕美的房間角落可以讓人不斷按下快門。本篇將介紹全「綠島」最高的建築物、太空艙造型旅店以及特別的減壓艙體驗,讓愛拍美照的網美們的相簿全滿!
    Thumbnail
    avatar
    找海馬-綠島旅遊風格誌
    2021-04-21
    【綠島酒吧】誰說離島無法越夜越美麗?讓我們一同到訪5間綠島獨樹一幟的酒吧小酌怡情在許多人的印象中,白天的綠島迷人無比,有著碧海藍天,到了夜晚那股寧靜雖然清幽卻總感覺少了一味,與朋友們喝點酒談天說地的所在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將酒買回民宿,但你知道嗎?綠島其實也蘊藏了些經典的酒吧,讓旅客的夜晚依舊精采!以下就跟著我們一起來認識綠島 5 間各具特色的酒吧!
    Thumbnail
    avatar
    找海馬-綠島旅遊風格誌
    2020-12-22
    綠島旅行剛結束四天三夜的綠島旅行,回到了台北,感覺好像過了好久一樣,這是我第一次去外島,也是我一年多來睽違的過夜旅行,跟同事一起旅行了四天,發生了很多故事,也很受照顧,這一趟旅行,留給我很多不一樣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9-10
    綠島-大海的贈禮真的很喜歡海,如果今天就是世界末日,我一定會去海邊度過最後一個傍晚。 這次跳島又更隨興些,自己搭帳篷,省得還要找住宿的地方,然後花了點錢外加一張專輯,和海和 日常・生活提案所半租半借了一台電動車,比起搭便車,有自己的車還是比較方便,看到美景隨時想停下來,就停下來。 找一個可以看到海上日出的高
    Thumbnail
    avatar
    吳青原
    2019-09-16
    綠島心得分享,綠島藍洞會危險?綠島藍洞危險嗎?很多人在冒險前總是會因為網路上的謠言而害怕,但其實現在網路上很多帶團的教練,他們都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出事的機率其實很低,當然只要是出去玩不可能有百分之百的安全,去年我去到了世界著名的綠島海底世界,除了擁有豐富的魚類資源以及美麗的珊瑚礁還有美麗的海蝕洞秘境,綠島最美的天然海蝕洞,教練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