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八字看桃花?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八字論壇上找題目時,正好問個常見問題,分享給各位。當事人問:最近有個男孩正在追求我,但我在糾結他是好是壞,請各位可以幫忙看看他對我是認真的嗎?會對我好嗎?

  首先我會問,你怎麼知道對方的八字,也就是出生年月日時,一般人認識的時候最多只會知道出生年月日,因為世人的謬誤是-你要知道我的生辰八字是要做甚麼法術,除非已經是非常非常熟識的,不過都已經是這種程度,還需要算命問認不認真,對你好不好嗎?

  我算是已經非常專精命理的,但我從未拿命理學術來算感情,我只會拿來算自己的流月運勢,如果算我自己破財了,我對感情的事就看淡之,別去太強求,就算互動差我也會選擇退避一下,運勢差就讓給運勢好的人去發揮,因為『沒有永遠相合的八字』,只有你願意有合不合的人生,這才是學命理的奧義。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