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真的有效嗎?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是能量的運作,需要時間的推進加上你行為模式的改變,來加速顯化的時間和進度。並不是只要施作了魔法,就可以兩手一攤什麼事都與你無關,你只需要等著願望實現就可以了。


✧自身能量的好壞,也能影響顯化的速度
魔法靠的是能量的運作,你自身的能量改變在魔法顯化中佔了非常重要的因素,若你總是讓自己處於負面能量的狀態之下,魔法能夠給予的幫助實在有限。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的願望顯化的非常快,而你總是只顯化了一部分或是看似幾乎沒有顯化其中非常重要的原因。

✧相信能更好的意念很重要
「你不能既想要尋求魔法的幫助,卻又不相信魔法的存在」
你決定尋求魔法來改善現階段的狀況,一定有你束手無策的難處或是其他的因素,既然選擇了,那麼你就必須要相信它。


能量的運作聽起來很虛幻,就像是燒香拜拜祈福擋煞一樣,你向神明祈求能夠庇佑你,但壞事仍然發生,你依然發生了車禍,若車禍的發生是必然,那麼你是否相信因為是祈福擋煞讓你只受了輕傷?
相信的意念,能賦予施作的魔法有更好的方向和能量,也更有機會讓願望實現。


魔法來自於生活,源自於你對生活的渴望。



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
-
◸ 正確許願|魔法實現 ◿
我是女巫Yvette,歡迎走進我的魔法世界
-
➤從根本解決感情問題
➤讓感情不重蹈覆徹
➤用正確的方式達成目的

女巫𝘠𝘷𝘦𝘵𝘵𝘦|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主理人,超過十年的魔法和療癒經驗,上萬名療癒個案對談經驗,每年超過百場魔法儀式,擅長黑魔法儀式、塔羅占卜、奇門遁甲等|我是女巫Yvette,歡迎進入我的魔法世界,讓我用魔法和你一起,走向更好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