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量身打造儀式的用意為何?第一次帶領「覺醒突破儀式」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為你量身訂製的儀式,究竟跟大家普遍看到的魔法有何區別呢?今天我來為大家解釋一下,每位老師/魔法師設計出的儀式作品為何會不同?


儀式的原理

魔法的定義,是將超自然能量運用到現實生活當中,來讓生活變得更加順利及便利。

而儀式就是我們運用魔法的必要手段,儀式除了要請示或者理敬高為存在外,更多的是要讓參與者與魔法師本人,產生意識上的連結,以及對該儀式的目的(例:金錢儀式的求財等於儀式目的)產生高度的集中與認知信念強化。並透過強化過的認知信念,讓我們的身體作為超自然能量顯現世間的容器,從而使我們所求的事件發生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為此我們可以得知,儀式本身其實是一件加速實現願望非常必要的一個過程。例如讀書前的3秒注意力定位,光是這小小的思維運作訓練,即是人在無意識當中使用名為「精神力」的超自然力量。


如果以物質來比喻的話,儀式就是電風扇,魔法則是電流。

魔法師就是電風扇的設計師兼製作人。


儀式效果強弱取決於什麼?

電風扇(X)儀式(O)本身可以說是每個魔法師們精心設計過的作品,而設計的初衷就顯得非常重要。


以市面上最多的主題為例,想要招財的儀式、想要愛情的儀式、想要名聲的儀式、想要貴人的儀式等,設計儀式的魔法師本身的信念有沒有對此課題,有著強烈欲求?如果沒有,其儀式的效果可能大打折扣。

舉個例子:讓一個不怎麼喜歡賺錢的老師,去幫人開招財儀式,因為老師自己本身沒有其強烈的信念,那能量在顯化上面也會有所折扣,達不到最佳效果。但他如果是一個很喜歡宅在家、愛家的老師,其在定點淨化儀式的能力跟效果就會很強。


當然,還有一個要素是魔法師本人有沒有辦法確實掌握到客戶真正的需求

有時候客戶會以為自己是缺錢,所以想來請魔法師做招財儀式。但是深談並理解後,才知道客戶其實需要的是能夠幫他賺錢,或是守住錢的貴人,如果魔法師直接幫該客戶做招財儀式,那也有可能能量在顯化上就沒有這麼明顯了。


所以,建議各位在想找老師做儀式前,可以多多詢問、主動了解老師擅長的領域

同時也要盡可能在跟老師溝通的過程中,釐清自己到底是需要什麼


水晶魔法師舉辦的儀式分享

會寫這篇文章也是想讓各位了解,水晶魔法師所做的儀式,也就是我本人設計的儀式,究竟會有著怎麼樣風格與效果。


在此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信念與在靈性層面上的自我認同:

一路走來,我陪伴了許多人踏進身心靈的領域,引領著他們找到適合自己的修行方式。

我會把自己定位成「指引者」,就是大家初入新手村的引導NPC。


近期我有幸受邀,替三位客人舉辦了專屬於他們的儀式,就以此為例。


蛻變序曲:心靈突破覺醒儀式

儀式講義

儀式講義


這場是為接觸靈性領域的新手所舉辦的魔法儀式,所以我使用的材料與修行的方法,都以可讓新手回去在家能輕易反覆操作練習為主軸來設計。在這個魔法儀式裡,可能會得到你所求的金錢/愛情/工作/名聲。

其中一名參與者做的魔法油

其中一名參與者做的魔法油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有這個疑問:不是說儀式跟創作者本身息息相關,不太可能一場包辦所有的項目嗎?

可是,事情總有例外,在這個儀式裡,我所設定並追求的是:靈性及自我的平衡與成長突破。

raw-image


在某些時刻,我們可能會迷茫/不知所措/無法放下某些事物,當我們做到了課題上的成長與突破,所求的事物其實很快就來了。

但說來好笑,如果儀式是為了求金錢/愛情/工作/名聲,就得要看個人接下來的劇本安排會給你甚麼。只不過我能肯定,參加者一定可以在接下來短期內的生活裡,看到自己學會為生命做出選擇。

raw-image
參與者正在感受咖啡豆的香氣

參與者正在感受咖啡豆的香氣


蛻變序曲:心靈覺醒儀式,這場儀式某種程度上也是為我自己所舉辦--沒錯,很多時候儀式的主持人同時也會是儀式的參加者,所以替別人做的儀式也有可能會在魔法師身上產生效用。接下來就讓我以一個參加者的身份,分享儀式的效果:


參與者儀式心得與效果回饋

這場儀式是在2024/5/11所舉辦的,撰寫感想日期為2024/5/15。


去年的我深受我要好的友人那崇高的理想吸引,一同加入了友人創立的新創團隊。

在舉辦完儀式後的短短四天,我的內心出現了極端的拉扯,對業務上的抗拒、不想破壞朋友之間的關係...讓我在短短四天內,發現原來自己目前所追求的並不是認真工作 、拚搏事業,加入的初心其實是想要跟大家一起遊玩而已。

當我意識到自己心態上的錯誤時,內在出現了極大力量支撐著我,做出對雙方而言都正確的決定:斷捨離。


在經歷這起事件的當下,感謝我的朋友在最後給予我寶貴的建議,讓我知道了我的固有思維要朝著哪個方向邁進,也給了我一個能好好做人的台階,下台退場。

而發生這些事件從自我覺察-下定決心-做出選擇-執行,只花了短短四天的時間,是連我自己都難以預料到的。


還有一位剛接觸魔法的朋友,參加完儀式給我的反饋也很有趣。

這邊我跟大家分享一下,以下是當天另一位參與者的反饋:

儀式參加者回饋

儀式參加者回饋


後面深聊才發現,其實這位參加者,在生活當中一直都有一些無形的卡頓感。我在儀式過程中,協助他連結天地的能量,並學會初步運用的方法後,立即性的以夢境來顯示出問題的點,並化解了生活上無形的障礙感。


非常有趣,我們參與同一場心靈覺醒儀式,但是各自發展的走向卻大不相同。

我在四天後離開原本的新創團隊,而他則是在四天內學會在潛意識裡戰勝自己的恐懼,並連接起了新的機會。


很多時候,我們的生活的確是需要一些儀式感。

歡迎大家來IG找我聊聊你需要什麼,如果哪天我們相遇了,恭喜你!人生的齒輪已經開始為你鋪路。


我是水晶魔法師祐誠,帶你從一顆水晶開始療癒身心。

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 threads

3會員
12內容數
專為水晶礦石愛好者所設立的礦石魔法樂園 客制礦物祝福🤝 靈石符文礦石販售 魔法祝福儀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