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痴說旅遊|皇后鎮連泊四晚湖邊跨年Part 5 碼頭區跨年煙火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交通方式:自駕,預訂租車請點我

南島全覽看這邊:影痴說旅遊|離開南島前最後一站-國際南極中心及南島總覽



過完聖誕節後,迎來的是本次旅遊的另一個重頭戲–跨年!雖然說這裡12月是夏天,但晚上還是有點涼的,基本上還是帶一件外套會比較保險一點。


  • Steamer Wharf碼頭區

晚上在民宿吃完晚餐後,我前往位在瓦卡蒂波湖畔的碼頭區Steamer Wharf參加跨年活動。抵達時已經慢慢有人潮聚集在此三五好友相聚在餐廳、酒吧或是草地上。夏天的日落時間大約是21點多,因此還可以在這裡欣賞夕陽,然後下山沒多久就隔天了哈哈哈

raw-image




  • Pier Restaurant Bar碼頭餐廳酒吧

這是位在Steamer Wharf及Earnslaw Park之間的餐廳,也是欣賞夕陽的絕佳地點之一。天氣好的時候我喜歡坐在戶外的座位區,非常的舒服。可惜當天人真的好多而且這間店不接受訂位,我們只能坐在室內。餐點價格中上,但海鮮是皇后鎮非常有名的。整體氛圍我很喜歡。

raw-image


  • Earnslaw Park

皇后鎮跨年活動的場地,當天在這邊有兩個舞台,一個是Live band一個是DJ,戶外的音樂會讓我想起之前在歐洲流浪的時光,在人群中一起跳舞的感覺真的很棒!連我姊都說這根本是大型夜店哈哈哈。

raw-image


大約23:30時,我們就到了湖邊卡好一個準備看煙火的位置。就我們的印象來說,通常都要提早好幾個小時卡位才能在一個好的角度欣賞煙火(像是台北101跨年),但皇后鎮好不一樣。也許是因為這邊不算是大城市,又或者是這裡地夠大,即使快12點再來卡位也可以找到一個好位置呢!但如果是開車的話真的要好幾個小時前就先過來哈哈哈不然就要在車陣中跨年囉!湖邊煙火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煙火放了5分鐘之久,放到一半還有人直接衣服脫了跳進河裡!愜意的程度不在話下,讓我更愛皇后鎮這個地方了!


更多皇后鎮遊記看這邊:

影痴說旅遊|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的神秘風采

影痴說旅遊|皇后鎮連泊四晚湖邊跨年Part 1

影痴說旅遊|皇后鎮連泊四晚湖邊跨年Part 2 格萊諾基、箭鎮近郊小鎮

影痴說旅遊|皇后鎮連泊四晚湖邊跨年Part 3 紐西蘭最南端因佛卡吉爾、布拉夫

影痴說旅遊|皇后鎮連泊四晚湖邊跨年Part 4 市區景點一覽


觀影樂趣– 電影亂連結|延伸觀賞 生活樂趣– 國外旅遊|自由行|旅行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