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在問說


你所打造的私人花園這陣子如何呢?


我回答,當然是越來越讚了。


自從請芙莉蓮來施放「能綻放出美麗花田的魔法」後。就開始不斷的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目前花園裡頭的「繽紛色彩玫瑰區」,正在開的是一種會變色的玫瑰,從一開始的黃色,慢慢轉紅,接著又轉白,讓人不禁驚嘆大自然的神奇奧妙之處。



接著是「可愛食蟲植物區」。最近也陸續來了不少新朋友,胃口可真大,幫我收拾掉不少園區裏頭的害蟲🦟。


不過其中有一株大嘴巴,嘴巴是長得很大沒錯,但是重看不重用,也沒看過他在吃什麼蟲,該不會是等著我去餵他吧?這樣可是不行哦。


再來就是新開闢的「薰衣草森林區」,紫色的薰衣草花朵,散發出淡淡的花香。香氣四溢,聞了有放鬆解憂的功能,連咱們的蝴蝶🦋小妹也飛來駐留許久,順便與辜兄一同賞花話家常說。


還有「珍奇鬥艷蘭花區」,這回去了國際蘭花展,也帶回了不少蘭花回來。其中一株最珍貴特別的蘭花,目前借出去參展還沒回來,聽說可是深受不少民眾喜愛。


可不只這樣而已,還有更多的專區正在開發中,就先埋點彩蛋起來,這一切都令人充滿期待是吧。


整個花園裡的花花草草,在我的用心照料之下,個個是過的幸福美滿又開心快樂無比。這陣子還在吵說,要同花仙子們一同舉辦茶會,並邀請我共襄盛舉。


是不是沒有想到我這一個普通宅男的生活,竟是可以過的如此的充實跟精彩是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0會員
    11內容數
    無所不談的天橋底下說書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