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的短信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上午收到一個手機短信,一開始還沒有怎麼在意,打開一看,哈哈,竟然是老闆發來的,對於我五天前遞交的僱主資質申請提前獲得批准,表達感謝,他給我的評價是amazing job 和 clean work。

我連忙回謝,同時提及是我的主管和墨爾本的負責人的協助。

之後,我著實興奮了一陣子。

老闆是個中年西人,我還有沒有面見過他。平時都是通過視頻和電話溝通的。感覺他平易近人。每次遞交簽證,都需要用他的信用卡扣費,那時就得打電話給他,要他提供他手機上的驗證碼。

他每次都問我,how are you, mate?

我也反過來問他好。

反正就是大家彼此沒有國內的那種老闆和下屬之間的那種等級森嚴的感覺。


29會員
147內容數
主要记录我每天工作,家庭生活,社交和阅读的经历。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移民,我目前定居澳洲7年了,有很多故事想和读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