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二十九章)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利維坦的書房:

利維坦說:結果你真穿了睡衣來啊~克洛伊

克洛伊說:你到底找我要幹嘛?利維坦。

利維坦說:我剛剛聽你的侍女說你有事情想跟我說,不如你先說。

克洛伊說:我不要穿太華麗的服裝,把我之前黑色的衣服找回來給我。

利維坦說:好~我會命令內務部的人去做的,這樣可以了吧~還有沒有什麼要說的?

克洛伊說:沒有,那你呢?找我做甚麼?

利維坦說:我想你了~所以讓你來見我。

克洛伊不耐煩的說:別為了這種無聊的事叫我來……。

利維坦說:今天下午天界的人還會再來一次,一定又是因為你的事,不過我一樣不會讓你走的。

克洛伊說:我知道我走不了,也沒打算逃,所以你儘管放心,如果沒有別的事,我要回房了。

說完,克洛伊轉身想離開,被利維坦叫住:我還沒講完~回來~

克洛伊說:你還要說甚麼?

利維坦說:今天下午天界的人來,我也要你一起出席,到時候準備一下。

克洛伊說:我只要坐在那裡就好了,對吧?

利維坦說:當然。

克洛伊說:我知道了,但我要穿我想要的衣服。

利維坦說:好~沒問題~

此時,卡森敲門進來說:陛下,天界的人已經到了門口了。

利維坦笑著說:他們真的好有效率啊~是誰來了?

卡森說:米迦勒。

利維坦說:真好,大天使長之首親自前來,我們可要好好迎接。

0會員
60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