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在痛你TM緊張什麼?|生產前新手爸爸手忙腳亂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七點半,開始宮縮了。

『不可能吧?這傢伙想跟你同一天生日現在要臨盆可能太遲囉!』我肚子很痛一直亂叫,但還是開了小波一個玩笑。

寄生獸的父親不知道怎麼面對很痛苦的我,他就一直安靜的收桌子、想盡辦法找事做。

『我先去洗澡,現在看起來六到十分鐘才痛一次。』我認真的跟眼前的男人暗示他得堅強一點,一方面心裡想著估計還要十二個小時後才會生產吧。

我微微彎著腰去浴室裡放溫水、把音樂打開悠哉地打算泡澡。這是懷孕之後第一次泡澡,我終於快要卸貨了,回顧這過往的好幾個月真的好累。

這期間只聽到小波在廚房裡面的水聲,他一語不發。

『嘶~~~啊!』我在浴室鬼吼鬼叫的回音中一直盯著時間,對!六分鐘!

我心裡想著該把自己洗得香一點,也該洗一下五天沒洗的頭髮。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感覺幾世紀都過了,當我回過神,地板都是水,一片溼答答的,而肚子更痛了,我開始掉眼淚。

『寶貝!你可以幫我一下嗎?』我笨重地坐在浴缸裡讓水慢慢的流掉。

小波還是很沉默,他走進來扶我進房間讓我待著,又衝回去把吹風機拿過來幫我吹頭髮。

「你坐著。」

『不要!我好痛!』宮縮的時候壓到骨盆我都快死了,完全不想移動。

「你不要亂動...」小波異常沉默又異常的認真在吹我的頭髮。

我就這樣抱著他在他身上掙扎著,他很努力地把我的頭髮吹乾,短短十分鐘不到吧!整個人虛脫了,心裡想著是該去床上好好休息,也許睡一下。

「茶幫你泡好了。」小波走進房間把伯爵茶放在床頭櫃,又默默地走出去,把我留在床上。

我跪爬在床上,不斷地變換姿勢想緩解整個下半身的疼痛,越想越不對勁,『三分鐘?』

我一開始一直尖叫,小波一開始還不管我,他就一直待在客廳。

『寶貝!我覺得不對!』

「叫車嗎?我們先去醫院好了!」他慌張地衝進房間又故作鎮定。

我只依稀記得他把手冊跟住院需要用的東西帶著就扶著我下樓了,這一路上我走走停停,一直忍住尖叫,我已經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了。


「去醫院!」小波打開車門就先說,他把我扶上車。

『不好意思讓你等這麼久...』我馬上跟uber司機道歉,因為他等了我們將近八分鐘。

「不會啦!沒事沒事!」司機有點小趕時間地往前開。

『怎麼辦...我已經搞不清楚了。』我靠著小波。

我繼續說道:『之前是說陣痛三分鐘大概還要等個四到八小時才會生產。』

「先去醫院吧!」他冷冷地回答我。

『可是我已經受不了了。』我的眼淚一直掉,不是哭,是痛到會從眼角泛淚光。

小波似乎是察覺到了我需要安撫,他笑著:「你是不是耐痛太差啊!」

『不然你來啊!』我感覺下體濕濕的,伸手摸了一下,是分泌物不是羊水、沒有落紅。

我穿著毛衣和一件長裙就出門了,腳上是夾腳拖,內褲沒有、胸罩也沒有。

車子一路開到了醫院門口,我邊哀號著,小波邊緊緊扶著我,門口的保全大哥發現了我們,馬上推了輪椅過來:「要生了齁?快點推他上去產房!」

小波一路把我推到產房門口,然後他衝進去要說明我的狀況,此時一個護理師走過來:「你怎麼了?」

我看著她,我說不出話。

「你可以說話嗎?」

『我...我...』我完全說不出話。

遠遠的小波從走道上出現了,跟護理師說要把我推進去,他們才合力把我送進去待產。


我躺在床上,看著旁邊還有很大顆的球發呆,肚子到陰道之間彷彿已經不是我身體的一部分了。因為太突然了,護理師們確認我從台北帶回來的資料,還有很多瑣碎繁雜的文件要簽名,然後找了醫生過來。

「我看一下哦。」醫生把裙子掀開,我的雙腿開著。

「唉!全開了!快點送產房!」醫生轉頭通知在場的護理師。

『全開...?』



PS其實我標題還沒想好,標題太難想了。


14會員
38內容數
我是阿塊,這是閨密叫我的暱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