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襲的七夕:牛郎織女續篇(四)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說到原牛郎及吳剛二人,真個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何況身隔另一個多重宇宙之外?

一旦久別重逢,吳剛便給了前牛郎一記狠狠的超超給力的熊抱。

當然,他倆真的很想給對方補上數不清加火辣辣的激情熱吻;只不過,旁邊還有兩雙大小不等的眼睛及一對牛眼在瞪視,還是作罷。

無巧不巧,吳剛小哥最愛牛郎這一味的翩翩俊俏男,因此,他一見著新牛郎,便春心大動!

那種天雷勾動地火、乾柴遇上烈火的萬分感動,終於回來了。

吳剛急速奔竄到現任牛郎面前,主動牽持他的兩手,自我介紹起來:「這位新來的郎弟弟,我正是人見人愛、車見車載、躺在地上人人搶著抬的最帥吳剛!我想要讓你成為我的另一份真愛!」

「啊,吳剛大哥好!」真牛郎趕忙抽回兩手:「請恕我沒興趣,我永生永世只愛織女一個人。」

壯漢吳剛露出笑容:「不要緊,我可以等。兩個郎弟弟我都要,一個都不能少。

原牛郎吃醋了:「你不可以移情別戀啊!我才是你的唯一!」

立即奔回原愛人的跟前,吳剛直爽地說道:「沒問題,你做大,他當小,我們相親相愛,永結同心啊!」

「哦,剛哥哥,我的愛!」前牛郎嘟起嘴唇,想向吳剛索吻。

(莉莉絲內心OS:本后到底看了些什麼?貴圈真亂哪!)

(老牛內心OS:哞!吳剛太貪心了,還想收小妾啊!)

(新牛郎內心OS:這件事與我無關!)

輪到莉莉絲開口打斷了:「前牛郎,我幫你找到仇人了,你也和老情人相見了,總該開始復仇了吧?別忘了,尊貴的本后可是按時計酬,很貴的!每分每秒都要收客串演出費呢。

「咳!咳!」原牛郎故作一下矜持:「我知道了!那麼,新牛郎,要是你真的不肯做我的男朋友,休怪我手下無情!我會借用莉莉絲魔后的暗黑魔力,把你這傢伙化作星塵,從此消失無蹤!」

有骨氣、永不投降的新牛郎堅定地回覆:「我絕對不可能屈從在你的卑劣威脅之下!有本事,我們一對一單挑,看誰的拳頭會說話!」

「哈!哈!哈!你以為我會中你的激將法?我偏不!」前牛郎做了個大鬼臉:「我就愛當小孬孬,最沒種,你敢拿我怎麼樣?咬我啊!我要報一箭之仇!我就是故意要請莉莉絲魔后來整垮你!」

俗話說:一皮天下無難事,耍賴世界任我行。信哉斯言!

可惡!真牛郎氣得牙癢癢的,拿那個前牛郎沒轍。

慘了!這下子,該如何是好?敵強我弱,只能任其宰割嗎?

再說,敵方佔絕對優勢,不,新牛郎不可以認輸!

已陷入進退兩難的困境,若為了真愛而壯烈成仁,他無怨無悔。

他僅剩的願望,就只有再見織女最後一面。

正值此危急存亡之秋,咦?牛郎星天空再次產生異象。

莫非是老天爺認為不夠熱鬧,還要添亂嗎?

先前的怪雲呼地一下被蒸散,頃刻間晴空萬里。接下來,空中出現一個既大又圓的空間開口,一名極其美麗、身穿古希臘連身長裙的少女自開口內輕盈降至地面。

二位牛郎、吳剛與老牛眨巴著兩眼,望向絕美少女,表情相同一致─呆滯發愣,問號塞滿腦袋。

唯一有反應的,反而是萬惡魔后─莉莉絲。

「啊呀,這不是蕾亞神界的『冰炎龍』─白雪女神大人嗎?祢怎麼會特地來到這種小星球?」看到熟龍,莉莉絲趕快快步向前打招呼。

白雪女神也感到訝異:「妳不是『嘎嘎嗚啦啦』宇宙的莉莉絲魔后陛下嗎?妳近來可好?難不成,喜歡忙碌的妳又接了客戶的單啦?」

「是啊,本后閒不下來。」莉莉絲很無奈,特別小小聲說道:「並且還是個會蓄意騙魔的討厭大『奧客』。」

基於惡魔一族的高貴信用,魔后根本不能片面毀約或解約呢。

相隔不遠的前牛郎很不高興地大喊著:「魔后陛下,我全聽到啦!」

「本女神此次奉最高等女神─安朵美達大人的諭令而來。聽說,這邊出了些亂子,祂指派我過來仲裁調處一番。」白雪淺淺一笑:「請放心,莉莉絲陛下,本女神已經經過充份授權,能把這一切都搞定。」

白雪掃視一遍在場三位超級美男,從他們混亂失序的心聲中,隨即判讀出其中的各樣男男關係有多麼錯綜複雜。

怪不得,最上頭的那位女神大人要指定她跑一趟,確實超難喬

白雪紅唇輕彎:「就這麼做好了!冤有頭,債有主,解鈴還需繫鈴人,我們這就馬上去織女星,問一問最初的冤親債主吧。

「耶?牛郎星的私人太空船裝不下那麼多人/魔啊!」原牛郎和新牛郎難得一起同聲說道。

雖然今天是牧場公休日,千萬不可把最忠誠的老牛單獨留下來呀。

白雪神祕一笑,「有本女神在,哪裡用得著太空船?」

話才一說完,女神、三名俊美男、魔后和老牛一頭全部瞬間消失。

      XXX      XXX       XXX

一樣的天琴座,一樣的織女星。    

一樣的牛愛織紡織集團總部,一樣的總裁辦公室。

不一樣的是,忽然有了天外訪客到來。

這時候,盛裝打扮的織女仙子正準備要搭乘『鵲橋號太空船』去牛郎星會老公呢。

臉色大變的機要祕書跌跌撞撞地飛進總裁室,慌張嚷著:「總裁仙子!不得了了!有大咖人物來訪啦!」

果然歷經過大風大浪,織女仙子沉穩平和地答道:「妳慌個什麼勁!就算天塌下來了,還有本仙子頂著呢!妳慢慢說,是誰來了?」

「是蕾亞神界的白雪女神啊!她領著兩個牛郎、不在月球上伐桂的落跑吳剛、老朋友老牛,外帶一名來頭鐵定不小、看起來高深莫測的超強女惡魔,一塊來找妳了!」機要祕書連珠砲似地一口氣全講完。

咦?安朵美達女神大人居然派出最得力的左右手來到織女星?

天哪,趕快隆重迎接神級貴賓啊!

其他的,再說!


久違了,超殺的暴力型戰鬥織女!有看到她的凶悍眼神及嘴角間似有若無的冷笑嗎?

久違了,超殺的暴力型戰鬥織女!有看到她的凶悍眼神及嘴角間似有若無的冷笑嗎?




239會員
195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