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襲的七夕:牛郎織女續篇(三)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天鷹座牛郎星。

現任牛郎(下稱真牛郎或新牛郎)正在私人別墅健身房內努力中,而且頗具成效。

膚色微褐,臉色健康明亮,他身上結實強健的肌肉比上月球上的吳剛,大大超越而無不及之處。

同樣叫做肌肌,這名牛郎的尺寸就是大上幾號,十足誘人哪

所謂的肌情四射,不愧是千古不變的硬道理。

今天是七夕,正逢公休,他一心候著最鍾愛的織女到來。

練完一整套訓練計畫,他突然察覺空氣中有了一股異常沉重的氣氛,周遭一切似乎接近凍結。

「老牛顧問,外頭似乎不太對勁,我們趕快出去看看究竟!」真牛郎拉上可靠忠誠的老伙伴,向外飛奔。

天生異變,上空出現一大團紫紅色的密集怪雲,其間雷聲隆隆作響,不時劈下強烈的紅色閃電。

不妙啊!這通常是大成本製作的災難電影中才會出現的酷炫特效場景,怎麼會出現在向來平靜祥和的牛郎星呢?

怪雲中心舒展開來,現出一處黑色空間破洞,一陣陣冷風破空吹來,然後,一聲聲聽起來挺妖嬈的男子高聲尖笑由遠而近迴盪在空中。

正在新牛郎和忠僕老牛滿心狐疑之際,一個男子驀然從空間破洞裡緩緩空降而下,後面跟著一位絕美女性─不同的是,她頭上生了兩隻黑角,背上自帶一雙大型黑色蝠翼。

那個男的,毫無懸念的,便是進擊中的逆襲原牛郎;而那奇特女性,不是特地自DC宇宙跑來插花的蝙蝠女,而是最要人命的萬惡魔后─莉莉絲本尊。

她覬覦著這個平行宇宙內每一縷無助的靈魂。

平穩降至地面,志得意滿的前牛郎環顧這片曾屬於自己的大地,嗯,好懷念。他再將視線往前方延伸,看到了命裡宿敵─他最想要打倒的萬世情敵─長得跟自己一模一樣的現任牛郎。

不看還好,一看就……愛上了!他愛上了另一個自己!

瞧瞧眼前這張絕頂的盛世美顏!瞧瞧那微微古銅色的膚色魅惑!瞧瞧這一身長滿激勵人心、肉香四溢的完美肌肌!瞧瞧真牛郎那剛毅氣質跟堅定眼神!

哦!這種種不可思議的奇妙組合,怎教原牛郎不怦然心動?不會心癢癢?不會想要佔為己有?

天妬紅顔啊!他,居然是原牛郎今生的仇敵!上天不公平哪!

說到莉莉絲這邊,當她見著這位新牛郎,內心也有如五雷狂轟,撼動到不行。

她的感想和原牛郎大致雷同,只是,她認為新牛郎的靈魂更值得收進肚子裡珍藏。

即使不美味,但,她心甘情願。

於是,他和她不約而同以最直接露骨的目光,直勾勾盯著新牛郎不放,臉上露出色瞇瞇的陶醉表情,非常不雅。

欸,一人一魔嘴巴大開,流出的口水直如雨下。

拜託,請不要教壞囝仔大小,麻煩克制一下吧。

唔,真牛郎頓時之間感到寒毛直豎、涼意直竄心頭。

該表明立場了,新牛郎首先開口道:「你這個搞劈腿的我,竟然有臉和膽子回來這裡!你到底有什麼不良目的?」

如夢初醒的前牛郎回以冷然一笑:「很簡單,我回來的目的就是要拿回該有的一切,像是:觀光牧場、牛郎星、我的財富,以及前妻織女。不過,如果你願意當我的男友,永遠跟我在一起,我倒是可以考慮放棄復仇的念頭!」

「別做夢了,你這個劈腿渣男!你讓我心愛的織女傷透了心,又被趕到另一個宇宙,還不懂得悔改!」真牛郎氣上心頭:「就算我拼掉這條性命,也絕不准你再度傷害我的愛妻!」

原牛郎尖聲呵呵直笑:「笑話!難道我會怕了你不成?虧我想好好疼愛你呢!再說了,這次我可是請出史上最強惡魔─莉莉絲小姐助陣,就算你再強壯英勇,也不是我的對手!不如,你就從了我吧!」

這都什麼亂七八糟的?冰雪聰明外帶邪惡的莉莉絲不高興了:「等等,原牛郎!你不是說是織女仙子背著你亂玩劈腿,勾搭上月球上的吳剛?再設計將你逐出原來的宇宙,換了個合她意的新牛郎?你與另一個你,究竟誰說的是真的?」

「當然是我!」兩名牛郎同時答道。

清官難斷家務事,就連莉莉絲也覺得頭痛,不好辦哪。

別想那麼多,乾脆順從自己的欲望,把這二個牛郎一舉拿下!

咦?有狀況,不遠處似乎有個不明物體超高速接近中。

「救都馬得!」一名健壯無比的男子上氣不接下氣地直直往二人一魔衝來:「郎弟弟,剛哥哥來找你了!」

敢情好,我們的名配角─吳剛先生登場啦。

原牛郎大吃一驚:「剛哥哥,你怎麼來了?我好想你啊!」情淚為之低垂。

(莉莉絲內心OS:怎麼又多了一個跟我搶原牛郎財產的?)

(真牛郎內心OS:啊咧?這位仁兄就是傳說中的痴漢嗎?)

(老牛內心OS:哞?哞?哞!哞!吳剛冒出來了?)

不過,又來了位超養眼的盛世美顏搭配硬派肌肉的絕世美型男,萬惡魔后極度樂於接受─只要把吳剛納入她的美男子後宮,何愁拿不回該給她的那一份錢?

可是,定睛看了看模樣有點狼狽的吳剛─他的前胸插滿了一根根營養新鮮的胡蘿蔔(來自小玉兔的防逃跑陷阱),後背則聚集了一支支銳利的仙界箭矢(來自嫦娥仙子在追捕他時的長程神射)。

說起來,為了嚴防后羿突然上月球廣寒宮找麻煩,嫦娥仙子練就出一身好本領─尤其是弓道和箭術。

現在的她要射下空中的九顆太陽中的八顆,易如反掌,用不著后羿。

然而,吳剛仍然成功逃脫啦!即使看起來悽慘無比。

幸虧,他底子好,抗得起,挺得住,掛不了的。

「沒事吧?疼不疼?」前牛郎心痛地將前情郎身上的胡蘿蔔和利箭小心地一一移除。

壯碩美男子一個勁猛搖頭:「一點也不疼!」

這,就是憑著一股傻勁向前衝的吳剛所付出的真愛呀!

新牛郎、老牛、莉莉絲等一人一牛一魔相對無言,乖乖等待。


織女內心OS:第一個他,最愛自己,又愛第二個他,肖想第三個他;第二個他是肌肉腦,愛著第一個他,肖想第三個他;第三個他只愛我一個人。月下老人大仙,您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呀?

織女內心OS:第一個他,最愛自己,又愛第二個他,肖想第三個他;第二個他是肌肉腦,愛著第一個他,肖想第三個他;第三個他只愛我一個人。月下老人大仙,您是不是搞錯了什麼呀?



239會員
195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