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成就》愛瑞克-幸好世界上有這樣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是服務學校的校友,獲頒傑出校友慷慨贈上百本其著給校方,因此看了此書。

很開心世上有這樣的人,在那麼多人自掃門前雪、甚至讓我感到自私的環境,有這樣的內容想法努力鼓舞大家活出利他。

我也想有這樣的生命維度。

    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片語札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抓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模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將如何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來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內在成就》▎找到自己的天賦,成為他人的一盞明燈,追求不變的自我幸福內在成就帶來真正幸福,在這篇文章中,我分享了尋找天賦、不執著、利他共贏的重要感悟。這些是關於內在成就的實踐與感悟。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4-02-19
    《內在成就》﹕活出豐盈圓滿的人生,成為你真正想成為的人在我幼時就曾想過這些問題﹕「讀書考試的意義是什麼?」「工作掙錢的意義是什麼?」甚至是問到「人生存的意義是什麼?」 那些自問自答的答案,那些問過家人朋友的答案,似是而非,又似懂非懂,也有些被我問過的朋友覺得我想太多,人生在他們看來就是這樣樸實簡單,又或者轟轟烈烈,反正順其自然,自然會有解答。
    Thumbnail
    avatar
    丁宣的幸福閱讀館
    2024-02-01
    《內在成就: 成為你真正想成為的人》本文探討內在成就對人生意義的重要性,講述作者尋找自我意義的旅程,以及對內在成就的感悟。通過工作經驗、在美國求學時的心路歷程,以及克服憂鬱症後成為身心靈整合療癒師的故事,啟發讀者找到自己內心真正想成為的人。並分享歐普拉的勵志名言:“你唯一需要的勇氣,是勇敢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莎馪娜
    2024-01-30
    《內在成就》讀後心得 / 找到心中的光,成為你真正想成為的人回首一生,應該大部份的人都在追求外在成就,例如金錢、名利、地位,但這並不會讓我們內在發光,甚至會讓我們迷惘人生所謂何來。唯為找到內在成就,才會為你引路,才會讓你在黑暗中也感到自在從容。本集節目為《內在成就》的讀後心得分享,讓我們一起探索自我,提昇學習力,並找到心中的光。
    Thumbnail
    avatar
    思考人生找自己-Carol
    2024-01-04
    《內在成就》讀後心得:每個人都能成為照亮自己與他人的光分享愛瑞克《內在成就》讀後心得,在他溫暖又有啟發性的筆觸下,看見更多內在探索與實踐,深信每個人都能決定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活出自信與快樂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Sun
    2024-01-01
    【讀書心得】《內在成就》昨天看完了愛瑞克的新作《內在成就》,彷彿坐在講臺下,聽他娓娓說明如何達到內在成就的方法,淺顯易懂,條理分明。全書分成三大部分,從説明何謂內在成就,到自我實現、幫助他人,循序漸進,讓讀者可以跟著章節一步步前進。 第一部分列出外在成就與內在成就的差異。外在成就多是有形、看得見的表徵,如社經地位、收
    Thumbnail
    avatar
    喬宜思的觀察筆記
    2023-12-13
    《內在原力》閱讀筆記#1 學習高手的思維,等於站在高手的肩膀上看世界作者在書中分享九種人生思維, 我把讀來特別有感的兩章節合而為一, 「利他共贏」、「無限思維」結合, 「成功方程式」、「站對地方」結合, 「沒有壞事」、「包容力」結合。 現階段我們或許還無法成為高手, 但可以學習高手的思維, 如同站在他們的肩膀, 將來哪天換你成為高手, 也能讓許多人站在你的肩膀
    Thumbnail
    avatar
    蔡函原的閱讀筆記
    2022-07-03
    《內在原力:9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啟動本心,獲得超強助力本書即欲透過具體且有效的九種方法,喚醒大家深藏其中的內在原力。愛瑞克在前言即引用與台大教授的一段對話,醍醐灌頂般地點醒了執迷在自身結界的眾人。
    avatar
    Cathy Chao
    20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