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紫川}|劉宇寧的部分AND不完整的觀後感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報告報告,如同上次提到的絲塔還在考慮要不要追紫川,追了,但只追了劉宇寧的部分哈哈哈哈哈哈,劇情真不是我的菜,一直快轉找寧哥,看到很像是重點的部分就停下來看一下劇情走向,然後繼續找寧哥,有人說紫川類權力遊戲,類魔戒,那我找到我追不了的原因了,因為權力遊戲跟魔戒我也都沒有看哈哈哈哈,所以我也不會過多評論劇情或是風格,因為真的沒有看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類,他們就真的就打不到我

帝林

帝林

經過我這樣快轉快轉的了解,紫川是家族企業的概念,有主要的董事也有很多部門,還有很多分公司也有敵對公司,時常商戰這樣哈哈哈哈哈

我們寧哥在裡面的角色叫帝林三兄弟裡的大哥,二哥斯毅林,老三紫川秀,這三個笨蛋很在乎彼此也在乎國家,他們被分配了不同的工作,帝林的工作就是臥底在敵人陣營,真的很喜歡劉宇寧演這種反派氣質重的角色,殺伐果斷的歹人,寧哥演起來好適合!!! 絲塔熱愛江湖氣質!

帝林登場的畫面, 喔摸摸我真的起立拍手,我完全感受到他內心跟眼中的睥睨,讓我也喊你一聲大哥吧!大哥!

raw-image

帝林臥底陣營的老大是楊明華,欸~鄧恢你也在這阿鄧恢,真如寧哥直播說過的,和資歷深的眼遠演戲很安心,我們看的也很開心,我真的快轉也會停下來看鄧恢哥

raw-image

三兄弟平常表面不合但私底下是聚在一起洗澎澎的好關係,互相討論下一步該怎麼扳倒楊明華,這一討論你們不會泡到起皮嗎?

raw-image

帝林把頭髮綁起來的樣子,我想喊一聲帝林姑姑、帝尚宮、林娘娘

帝尚宮

帝尚宮

慶幸我們寧哥這部劇的角色終於有家有老婆,這個老婆好像是好兄弟紫川秀的初戀?!anyway兩個人剛見面,阿秀就著急問候嫂子怎麼樣,氣得帝林牙癢癢

秀佳怎麼樣

秀佳怎麼樣

秀佳和帝林恩恩愛愛,一起的畫面都是溫馨溫暖充滿愛,和平時在外面上班的帝林完全兩個樣子,上班的帝林是無情殺人機器,下班的帝林是寵妻狂魔

帝林秀佳恩愛日常

帝林秀佳恩愛日常

帝林秀佳恩愛日常

帝林秀佳恩愛日常

我覺得秀佳狠起來應該比帝林還要狠,不然帝林總不會只是因為秀佳賢慧溫柔聽話才喜歡秀佳吧,類似的人會和類似的人互相吸引,這只是我的想法拉,也有可是因為帝林也是個賢慧溫柔聽話的人,哈哈哈哈哈

不然你看看秀佳在要求阿秀做事的時候,還有弄暈阿秀的時候,也是不同的兩個人,所謂強強相遇,我沒看過原著所以我期待秀佳也是個狠角色,like 一個手起刀落人就沒了的那種狠角色,演秀佳的演員陶珞依之前和寧哥有在終極筆記裡合作過,文錦阿姨爬進去殞鐵裡面之後穿越道古代去了是不(大笑)

raw-image
raw-image

甚至這次寧哥的角色還有寶寶!!普天同慶阿!一開始就過的那麼幸福快樂

raw-image

手控福利,來看劉宇寧的大手手

raw-image

帝林在外殺了人回家第一件事是把沾了血的鞋子換了,檢查身上有沒有濺到血,看見手上的血沒洗乾淨就不碰秀佳,他擔心身上的殺戮氣息影響老婆和孩子,寧哥洗手時整個人的顧慮到轉身後眼神的轉變詮釋的好棒(給寧哥演技肉眼可見的進步按讚)

raw-image

帝林很聽老婆的話,很愛老婆,看老婆的眼神濃情似水,秀佳也是優秀老婆很體貼、很相信帝林,互相相信扶持的愛情拍拍手,他們天注定該在一起

raw-image

甜蜜蜜的部分結束後,我們來看看三兄弟幼稚的部分,紫川秀回到帝都之後處境沒有比較好,楊明華老狐狸就是想鬥垮他,老大老二十萬火急把阿秀叫來集合,討債

講得頭頭是道,帝林那句"你花光了這輩子所有的好運接下來只剩倒楣和厄運了"我要存到我的幹話語錄裡,以後誰要跟我吵架的時候我要拿來用

討債的部分

討債的部分

為了不讓別人知道自己人在交流什麼,他們還發明了一套手語,北七到根本不會有人想知道他們到底在說什麼,狹路相逢先比一波比完就走

暗號的部分

暗號的部分

那麼我最期待的要來了,殺伐果斷的部分,手起刀落手起刀落,帝林的眼睛從來不眨一下,他沒有顧忌,凡是擋住他們三兄弟前行及有害國家利益的障礙出現,就是一刀下去,沒在跟你客氣的

我不在乎任何人,我只在乎你們三個

我不在乎任何人,我只在乎你們三個

帝林的軍令是什麼,"你們他媽的就是刀拿起來給我往前衝,沒砍夠人的、跑不快的、逃跑的就是找死"

以此軍令我連下十城,你呢?

以此軍令我連下十城,你呢?

還有最後投降的雖包也該死,因為有一個叫胡蘿蔔的頭頭不爽就摔飯,少了一碗飯就少一個人可以吃,那最後投降就去死吧,因為沒他的飯

raw-image

要來說說這劇裡狡詐的臭老頭了,原本的紫川也是有三個好兄弟互相扶持茁壯,分別是君長(是這個國家老大的意思吧)紫川遠星、哥應星和楊明華,後來遠星死了,哥應星和楊明華鬧翻成為兩股互相制衡的勢力,君長就由遠星的弟弟參星擔任,幹,還沒講就先罵一下,參星老78不是綠茶是陳年普洱茶,發霉外面長一圈毛的那種

raw-image

這個阿公一開始老人痴呆一身病痛的時候我就覺得他一定是裝的,參星阿公就跟辦公室裡面想要當老大又不做事整天只想引發辦公室鬥爭的老鳥一樣,有事就裝病尿遁,但當老大這種事一定要讓他當第一,誰檔他前面他就銃康誰

raw-image

阿公心機超重,老狐狸一個,城府很深連楊明華都沒想到,因為我沒有看得很完整,參星阿公應該是把遠星布局的人全部都算進去用了,人心、人性這部分阿公專業操作

raw-image

原本楊明華身邊的暗樁羅明海可能想說好日子要來了,結果參星阿公叫帝林殺了他全家,阿公PUA高手,以前楊明華和哥應星相互制衡,現在讓羅明海和帝林牽制彼此,我就想問阿公你到底是想玩哪齣,羅明海被阿公玩到整個面容消瘦還要精神分裂了

長毛的陳年普洱茶

長毛的陳年普洱茶

後來斯毅林和紫川秀在外面苦戰外敵的時候,阿公就是想派帝林出去又一邊裝婊子說帝林有老婆還懷孕這樣真的不行,我真的看的歸巴豆會(整肚子火台語),帝林當然會說忠於家族保家衛國本來就是本分阿巴拉巴拉,講一講阿公就說我對不起你啊,既然這樣為了讓你安心出去打仗,你老婆就來我家我讓人照顧她,阿這不就是要軟禁秀佳嘛!!

普洱茶講話速郎抓狂

普洱茶講話速郎抓狂

看看帝林的眼神,OS"馬的要把我老婆當人質!",但帝林能說什麼嗎不行啊,阿公要改名叫紫川.普洱.參星才對,帝林還是奉命前往最遠的那個什麼瓦雲還雲台的地方,整頓軍紀,耍起來很來的帝林就是帥

raw-image

風紀股長帝林超高效率管秩序,一邊說他兩個哥們是笨蛋,一邊又把手邊的事交代清楚,畢竟他也是笨蛋,當然要去跟其他兩個笨蛋會合

笨蛋集結

笨蛋集結

恭喜寧哥的壓軸表演結束,側臉線條和這個光,必須單獨再給一個cut

神側顏

神側顏

到這裡上部結束,期待下部的播出,簡短聊一下這部劇打不到我的原因,首先紫川寧和紫川秀的感情線看得真的很煩,第二,人物名真的好難記,當其他人都在某某星的時候突然來個楊明華我無法入戲,我會一直想到明華園歌仔戲,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羅明海回家喊他老婆的時候叫的是淑偵,我投入的情緒秒被拉出來(大笑),還有羅波阿,胡蘿蔔將軍,帝林喊羅波將軍的時候我真的狂笑,來喔白蘿蔔蹲白蘿蔔蹲完紅蘿蔔蹲,作者取名字邏輯是什麼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另外還有地名的部分瓦雲要愛?瓦雲要隘?好友愛,什麼什麼行台,這個我靜下心來看都記不住,沒有嫌棄純粹大腦無法接收訊號,like我去鑽戒店短暫工作三天就離職一樣,因為那些鑽石的等級顏色的名詞就是無法輸入到我的大腦,But下部播的時候我還是會看...寧哥的部分,我還想知道78老普洱最後會有沒有被煮來喝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