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了嗎?你/妳最愛的北海道 4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四章:白色的北海道

今天是二月的北海道,正值寒冬的季節。雖然有美麗的陽光照耀著大地,但天氣真是非常的凍,冷得讓人無法忍受。

冬季的小樽是一片銀白色的世界,厚厚的雪覆蓋著每一個角落,如同銀白色的羽毛輕輕飄落,給人一種夢幻般的感覺。寒風掠過,雪花冷冽撲面,令人冰冷如鐵,讓人感到無比的寒冷。

我閉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氣,感受著這款冰冷的雪之花觸感,懷念和你在一起相擁溫暖時光。

在這白色的北海道中,任細雪洶洶,我們相擁閉上眼,仿佛置身於一個玄虛的夢境之中。我們共享著冬天的溫暖,彼此溝通著,讓整個世界轉動。

然而,我怕這份味道、這份力度,黎明時全部記不起。我怕一絲溫馨,一覺醒來,回頭時原來沒有你。我擔心把快樂處死,擁抱你,卻是一場錯覺,仍然是冰冷的。

我們曾經約定,要一起去北海道看雪之境,那是我們的夢想,是我們的期待。

你的身軀,已經成為我的指環,我拿起身邊的耳機,一邊聽著AGA的《無期》。

在這冰天雪地之中,我想起了在另一個平行時空中,站在我身邊的你,你會說什麼呢?

在這白色的北海道中,任細雪洶洶,我們相擁閉上眼,仿佛置身於一個玄虛的夢境之中。

我們共享著冬天的溫暖,彼此溝通著,讓整個世界轉動。然而,我怕這份味道、這份力度,黎明時全部記不起。

我怕一絲溫馨,一覺醒來,回頭時原來沒有你。我擔心把快樂處死,擁抱你,卻是一場錯覺,仍然是冰冷的。

在這片北海道的美景中,我想念你,但已經失去你,害怕到呼吸都失控。

這片美景,這份幸運,會維持多久呢?遊覽美景無期,看花開無期,將虛構聯想美,即使這一切都只是幻象,我依然無法忘記你。

我們的記憶,我們的感情,我們的夢想,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無法抹去。

我們的愛情,就像這北海道的雪,冷而美麗,深深地吸引著彼此。

我們的故事,就像這冬季的風,冷而深情,深深地吹進我們的心中。

我們的夢想,就像這冬季的雪花,冷而純潔,深深地銘記在我們的心中。

遊覽美景無期,看花開無期,將虛構聯想美,即使這一切都只是幻象,我依然無法忘記你。




作詞:林若寧    

作曲:AGA江海迦

編曲:褚鎮東

監製:舒文@Zoo Music

任細雪洶洶 閉上眼相擁測體重

松樹白透了 長路未覺凍借用你做個夢

脈膊溝通 玄虛故弄

讓我整個世界轉動任意識操縱這夜用你半分鐘

給我半分鐘的春風 人浪在變化 容貌在變化你可否別要動

冒冷傷風停於馬路 聽一首《約定》

再講想分享你半個耳筒

我怕這份味道這份力度黎明時全部記不起

我怕一絲溫馨一覺睡去回頭時原來沒有你

擔心把快樂處死 擁抱你錯覺仍然是細膩

無人可比 我怕過份浪漫過份幸運

能和誰延續這驚喜我 怕一熄街燈一個鬧市而人潮

從來沒有你 懷抱裡很神奇

我不想逃離 只因我迷戀你

害怕你失蹤 害怕到呼吸都失控

溶掉幻覺了 溶掉愉快了我淚腺被煽動靜了的歌

餘音似夢聽不到[約定]也許只聽到你與我[暗湧]

我怕這份味道這份力度 黎明時全部記不起

我怕一絲溫馨一覺睡去 回頭時原來沒有你

擔心把快樂處死擁抱你錯覺仍然是細膩

無人可比

我怕過份浪漫過份幸運 能和誰延續這驚喜

我怕一熄街燈一個鬧市而人潮從來沒有你

懷抱裡很神奇

我不想逃離 只因我迷戀你

我怕那是幻象 這是現實誰和誰從沒有一起

我怕燭光一熄失約是你 oh...no...no...

遊覽美景[無期 ]看花開無期將虛構聯想美

那怕是你 未記起


0會員
13內容數
人為什麼會失眠呢? 理由有千萬個,假如今天的你失眠了! 在這裡留下足跡,可能會遇上解決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