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了嗎?你/妳最愛的北海道 7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七章:黃昏之約

當我站在山頂,眺望著遠方的風景時,我感到一種莫名的寧靜和滿足。

風吹過我的臉龐,帶來清涼的感覺,夕陽的餘暉灑在山巔,照亮了整個世界。

我看見了你,最愛的妳。

「沒法要你一世掛念 榮幸有過一刻相見」,我感到很幸運能夠與你在這個特別的時刻相遇。

raw-image


雖然我們的相遇只是短暫的,但那一刻的感動和溫暖,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在這十分鐘的時間裡,我們彼此數著心中的點滴。

身處不同的時空,卻能在逢魔之時相見,這樣的巧合讓我心生感慨。

時間,就像一條流動的河流,無情地推動著一切向前。

我倆本已經天人永隔,你/妳在不同的時空中,但心靈卻時刻相通。

我們這次的相遇並非偶然,而是宿命的安排。

在某個特殊的時刻,逢魔之時,平行世界的壁壘會減弱,兩人可以在特定的「藍光時刻」相見。

這一刻,男女主角彷彿被命運牽引般,同時來到了一個古老而神秘的地方。這裡,是兩界交會的地方,也是他們相遇的約定之地。


「誰そ彼と われをな問ひそ 九月の 露に濡れつつ 君待つわれそ」,在這個特別的時刻,他們彼此以詩歌相呼應,仿佛在宇宙中編織著一段神秘的命運之歌。

黃昏時分,當夕陽西下,天空被一片淡淡的藍色所籠罩。這正是「藍光時刻」的來臨,兩人的心靈在這一刻得以交匯。

有試過嗎?某天在日光中醒來,睜開眼睛,深深呼吸,驟覺那些曾狠狠執著的,原來早已連同眼淚蒸發。

這一刻,他們彷彿置身於一片靜謐的夢境中,一切煩惱與憂愁都被藍色的光芒所洗禮。

「沒法要你一世掛念 榮幸有過一刻相見」,他們彼此分享著彼此的喜怒哀樂,用心感受著彼此的存在。

raw-image


「有試過嗎?某天在日光中醒來,睜開眼睛,深深呼吸,驟覺那些曾狠狠執著的,原來早已連同眼淚蒸發。

我在這段特別的時間里,感受到了生命中的無常和變遷。

曾經的執著與固執,在時光的流逝中漸漸褪去,留下的只有淡淡的回憶。

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我們彼此的距離被拉近,把所有的後悔都向對方表達,把所有的失落都傾訴。

我閉上眼睛,感受著這難得的寧靜。我知道,你就在我的眼前,終於觸摸彼此,我們的心卻緊緊相連。

我想告訴你,我很想念你。想念你的笑容,想念你的溫柔,想念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

我想告訴你,「快樂的、痛苦的、悸動的、寂寞的,願珍惜,而不沉溺。」

我們的人生充滿了各種情感和經歷,每一刻都值得珍惜,但也要學會放下,向前看。「曾陪伴夜深失眠,紀錄那些心痛雨天。被愛過也可以放下,何用再掀起那傷疤。」

raw-image


但現在我明白了,我仍然可以好好地活下去,因為我心中有你的愛。

你的愛,給了我力量,讓我能夠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所有挑戰。

我會帶著你的愛,繼續前行,直到我們再次相遇的那一天。

在那一天,我們將不再分離。

被愛過也可以放下,這一刻,他們學會了放下過去的執著與悲傷,用一顆平靜的心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日出。

「緩緩讓日光灑落,眼淚全霧化」,他們的心靈得到了淨化,重新焕發出生命的光芒。

當快樂太多,讓隨後寂寞亦更多,這一刻,他們明白了快樂與寂寞之間的微妙平衡。

他們學會了珍惜當下的幸福,而不是沉溺於過去的悲傷。

若轉角再一次碰面,期待也有一些改變。

他們明白,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一次奇蹟,每一次告別都是一次成長。

他們學會了用一顆平靜的心去面對生活中的起起落落,用一份淡然的心情去接受一切的命運。

沒法要你一世掛念,榮幸有過一刻相見。

這一刻,他們彼此相伴走過了時光的洪流,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這一刻,他們明白了愛情的真諦,那就是無論相隔多遠,心靈始終相連,彼此永遠不會忘記。


完/待續?

0會員
13內容數
人為什麼會失眠呢? 理由有千萬個,假如今天的你失眠了! 在這裡留下足跡,可能會遇上解決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