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錢行動1130318:沒有手機,人類艱難生存;沒有行充,手機難以維持;四捨五入,沒有行充,難以生存?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現我對3C產品會造成不好的影響,可能體質問題?之前的手機和這次的行動電源最終都以電池膨脹收場,我明明也沒幹麻!我明明也不是3C重度患者!我明明沒讓他們加班工作啊!至今仍然沒懂為什麼?就是一點小抱怨啦!總覺得每次都很危險,電池膨脹這個關鍵詞下的新聞都滿恐怖的!我很害怕...


可可愛愛的行動電源三兄弟!

可可愛愛的行動電源三兄弟!

反正都要買的,這次想說就多買幾個!我多請幾個員工,分散工作量!總不會再跟我耍任性了吧;而且我的壞毛病也犯了!畢竟我是個包色仔呢!話說摸起來很塑膠,但形象照(?)感覺軟軟的呢!拿到的時候覺得頗有趣!

但這個周末有小心翼翼的試用一下,頻繁的使用手機,大概能充一次多吧;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線有點問題,有時候會需要條個角度,就小麻煩,可能要再觀察一下!


爬這篇燒錢行動的時候,發現還有一篇燒錢行動還沒寫耶!太混了...,買東西都趕不上產出文字的效率了!也敢不上賺錢速度...,我肯定會努力的!應該啦?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