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做羹湯 5 簡單最難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起來就是熱了油鍋。就可以把這些東西都放到鍋上煎煮,它們就會變成這樣嗎?

raw-image


或許是我天資不夠聰穎?

所以我不這樣認為。裡頭這三樣……樣樣看來簡單,然而樣樣都是困難!

荷包蛋。讓我覺得最難達成食物美觀的最基本條件!我常常總會打算煎一個荷包蛋,最後乾脆就把它弄成一盤蔥花蛋。

raw-image

這鮮蔬冷盤呢?

看起來好像只需要把這青菜煮熟了就好!然後。呼嚕嚕倒在盤上就好了嗎?

看看那綠油油的色澤。不用吃就能看見它整盤油亮的新鮮!縱然沒有任何肉類。也必然會讓你垂涎欲滴,不過光是何時要將它從沸水中撈起?那就是學問了!

對於烹調。我只是進入會做,卻還不懂得怎麼說的階段而已!但是。無論怎麼煮……我一直都覺得:「簡單」最難!

raw-image

最後。這隻雞呢?

要把它烤熟……可真的就是非常難了!

32會員
190內容數
從射手⚪甘於平凡的思維。一窺眼前一塊塊大小不一的方塊磚拼湊成不凡的時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