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代 HG 魔神英雄傳 龍神丸&空神丸 增幅版 1/144 組裝模型 [2分鐘簡易開箱]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這兩隻出自魔神英雄傳的機器人都是萬代另外製作的比例,

在原作的比例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說....總之不是我的菜,

但是卡通內容及機體招式挺對我的胃口小時候就一直希望有正常比例的模型或玩具,

所以出了就收了!!

龍神丸入手含運價格1080,空神丸入手含運價格850 。

raw-image

空神丸本身沒什替換配件所以萬代附了一組支架給他,

因為跟混沌戰士是同月發售的,

如果跟我一樣剛好兩隻都要的人又省了一組支架錢。XD

raw-image

這隻的塗裝主要也是補黃金色的部分用了TS-21,因為他的黃金色我是覺得有點塑膠感,

想素組的玩家可以參考官圖是真的差不多,而合體後他的爪子一定會外露,

對我來說是一定要噴的,其他就噴個TS-53(深藍)跟TS-54(淺藍),其實不噴也可以的顏色。 

raw-image

可動度的部分尚可,嘴可動、爪子可動、翅膀的擺幅還算大,

要注意的大概就是翅膀的張開極限就圖片那些,不是設計成完全展開的,

但因為我覺得這影響不大也沒影響帥氣度也是為了符合原作,所以不會扣分。 

raw-image

龍神丸我其實早就組好了,只是組好的時候剛好看到空神丸也要發售,

就忍耐到現在一起發文,因為空神丸本身沒什麼好拍的...

raw-image

這支是我少數有上墨線及遮噴的模型,塗裝上有照自己的想法改過,

這隻的金色原本就是電鍍成型所以用不到TS-21,銀色的部分用TS-30,藍色用TS-54,

亮銀的的部分用電鍍筆上色,乾的時間真的有夠慢的筆...

白色的部分這兩隻的白都是光滑亮白,我自己有噴消光漆,

喜歡這種白的不噴也可以,畢竟這個系列都是主打素組也有不錯的成果的。

raw-image

這隻本身是活動的拇指搭配握武器及手張開的手型所以沒有實心的拳頭手型,

沒有附支架(但是跟空神丸一起買就有了!),

然後附了可以把肩膀拆下來的直爪當拳套使用!

raw-image

可動度已HG來說算優秀了,可以擺出雙手持劍,

但是要擺出揮下的感覺還是不容易,我喬了很久都擺不到繪盒的姿勢就放棄了~~

raw-image

與空神丸合體後對可動度沒什影響,但是後面理所當然變重了! 

要站穩的時候搭配附的支架會輕鬆一點。    

raw-image

雖然可以把空神丸的頭拆下來當武器,但其實會跟龍神丸的手干涉,

無法組緊很容易掉我只是放上去而已。

raw-image

盾的部分就穩穩地緊配!!但比例實在小到不行!XD

raw-image

這隻的大小比例跟萬代HG大前卡差不多大,

因為大隻把玩手感都很好,如果小孩喜歡是不會太失望的一組!

但之後要出龍王丸了,應該會影響空神丸的售價。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空神丸

價格(CP值): 為了搭配龍神丸才會買一般人不會買他,所以0分

可動度:★★★★☆

整體精緻度(素組):★★★☆☆

配件(替換手型):鳥型機器人不太會有,所以0分

無支架穩定度:沒支架能擺的動作很少,所以0分

素組推薦度:★★★★☆

龍神丸

價格(CP值): ★★★☆☆(現在價格都1000以上CP值不會高)

可動度:★★★★☆

整體精緻度(素組):★★★★☆

配件(無支架):★★☆☆☆

無支架穩定度:★★★☆☆

素組推薦度:★★★★☆


這年頭的玩具越做越精緻👍,價格也越來越貴🤭 可玩度都很高,放一些老舊玩具加特效及劇情的作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