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之寶 玄冥大帝 金剛戰士BOSS[2分鐘簡易開箱]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購入價格999含運,整體價格約落在950~1200,

配件附送手杖、手杖特效、不知所云炸彈、

手型有手持武器的右手、握拳的左手及一對張開的手掌。

raw-image

這支SUPER 7也有出,配件更多,但價格也更貴!

因為這支不需要換頭雕,所以選孩之寶的就足夠我用了!

raw-image

塗裝上跟價格成正比,不差但也沒有到很細緻,

透明管的部分是軟管設計,材質上摸起來感覺時間久了應該會變質,

就等時間考驗了~~

孩之寶的替換手設計都比較細長(跟官圖一樣),替換時要小心!

raw-image

上面三張的手杖是重噴過的,原本的塗裝不是金屬質感,實在很LOW!所以我就重噴了!

這張是原本買來的樣子 ↓

raw-image

重新噴塗後 ↓

raw-image

炸彈的塗裝跟手杖是一樣的,但我用不到所以就沒噴了。

↓用的噴罐是田宮TS-83,價格不算便宜我買的時候含運385現在漲了

raw-image

可動度上沒辦法做到英雄落地式,我也沒有他的劇中椅子可以坐,

其他款的椅子做下去的感覺都怪怪的,拍不出想要的FU所以就放棄拍坐姿了~~

以下是把玩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手杖是重噴前的↓

raw-image

手杖重噴後,手持的部分若常拆裝容易掉漆,

只是我用修圖修掉了而已!噴透明漆補強的效果也有限~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可動度:★★★☆☆

頭雕(精緻度): ★★★☆☆

整體精緻度:★★☆☆☆

配件(替換臉手型):★★★☆☆

無支架穩定度:★★★★☆


這年頭的玩具越做越精緻👍,價格也越來越貴🤭 可玩度都很高,放一些老舊玩具加特效及劇情的作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