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F 間諜家家酒 黃昏 羅伊德弗傑 [2分鐘簡易開箱]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隻其實很早就出了只是呢....有玩公仔的都知道~~

男角跟女角比起來在玩具界就是賣的會比較差些~~

所以價格也相對不容易差太多!

這隻我購買價含運1300,大多落在1400左右,貨源很充足!

不像買約兒的時候一直被訂走....會有種在不買就只能買更貴的感覺!!

這隻原本在買時也相當猶豫!!

畢竟我的男性玩具因為聖鬥士系列的關係已經非常多了!!

但都買了約兒跟安妮亞~~~

只差了一家之主也說不過去~就湊合買吧!!

raw-image

黃昏附了五種臉型 、 手型則是無手套三種及戴手套三種(握拳 、 張開手掌、及持槍)跟一把手槍

老實說臉型我覺得沒有做到位~

漫畫中的冷酷感、笑臉等我覺得都差了一點根本像別的人物...

驚恐臉是最像的!

手套的手型根本只是變黑色而已...

手槍也不知道是不是法規問題故意做的很玩具...

所以就不放在開箱文了~未來應該會在我的劇本中出現~~

raw-image

可動度的部分無法做到標準的英雄落地式 ↑

順便展示一下怒顏!

我這隻的左手在把玩時很容易脫落...應該只有我這隻會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瑕疵...

衣服的部分當然還是膠衣!

圖片只有做去背處理而已沒有做其他修改,

玩具本體則有噴消光透明漆降低未來出油黃掉的機會,

但有霧霧的缺點...

raw-image

一家三口湊齊了!!

整體評分五分為滿分(個人評比)

價格(CP值): ★☆☆☆☆

可動度:★★★★☆

頭雕(精緻度): ★★☆☆☆

整體精緻度:★★★☆☆

配件(替換臉手型):★★★☆☆



這年頭的玩具越做越精緻👍,價格也越來越貴🤭 可玩度都很高,放一些老舊玩具加特效及劇情的作品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