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 The Scattered 2. 暖身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剛剛那個人是誰啊?」

「不知道,但看起來像vocal。」一旁的金昇玟突然露出擔心的表情。

 

也是啦,團內可以唱vocal的人很多,多來一個不知道是不是要來搶出道位的。

 

「可是我們缺的是舞蹈人才耶。」

「你有看到他身上穿的衣服嗎,那個氣質有點像教會哥哥。」

沒有,忙著看臉。

「會不會是visual擔當。」

「不知道耶,我們買完飲料趕快上去好了。」

 

好想知道他到底是誰。

 

推開練習室的門,居然大家都到齊了嗎。

「聽說年紀比我大耶,是哥。」徐彰彬又在大聲嚷嚷。

「好了好了,靠牆集合。等下人就來了。」燦哥果然是燦哥,這種時候是交換情報的時候,不是整隊的時候啊。

 

「長得很帥。」

「蛤?你說誰。」梁精寅話還沒問完,門就被推開了。

 

這一次終於可以看清楚對方長相跟穿著。眼睛好大而且是內雙,鼻子未免也太挺了,髮色是染過的深棕色。白色上衣配上牛仔褲跟球鞋,這怎麼會是教會哥哥,白癡金昇玟沒看到那腿部的肌肉嗎!

 

「您們好,我是李旻浩。1997年生,之前隸屬於Soul Dance Studio旗下舞團。」

果然是舞擔,還是專業舞團出身的。看來要著急的不是vocal組而是舞蹈組了呀,韓知城默默跟金昇玟交換了眼神。

 

全部人全部沉默的聽完李旻浩的介紹,等著他出來秀一段。這個秀一段的傳統每個練習生入社時都要經歷,你可以是來下馬威的,也可以是來被下馬威的。好期待他的freestyle,到底是什麼風格。

 

「不好意思,我要先暖身。」

暖身?現在是什麼暖身的時刻嗎?剛剛金組長不是說了現在就跳嗎?

「哈…」耳邊傳來徐彰彬的聲音。

也不等人答覆,這哥直接就開始了熱身。

 

我們全部都坐在這裡看著你耶?真的是來了一個奇怪的人。燦哥這個人真的沒問題嗎?嗯?燦哥在笑?

 

方燦是3RACHA的大哥,也是出道組的隊長。團裡的成員都是他跟管理階層討論出來的結果。但3RACHA不是,3RAHCA是燦哥親自組成的小分隊。如果燦哥在笑,大概挺滿意眼前這位舞團出身的帥哥。

 

瘋了吧。太瘋了吧。音樂直接是拿燦哥做好的track來放,真的太狠了,他怎麼可能有聽過啊。但眼前這個人是怎麼會是,身體都對上了節奏鼓點,框架還特別大。雖然自己對於舞蹈世界的理解還不夠多,但韓知城知道這就是專業舞者,層級不一樣。

 

不知不覺一直盯著他看。有兩滴汗水從額頭流下來,但衣服看起來沒濕,呼吸也很平穩耶。眼神,耶?盯著我看!幹嘛用那麼強烈的眼神看我,音樂不是我決定的,track也不是我做的啦!笑?笑起來好可愛喔天啊。

 

「可以再請你跳之前在演唱會上表演的舞蹈嗎?」

好!我還想看!

「好。」

還好沒遲到,不然就錯過了。

 

等下,絕對要鼓起勇氣跟他搭話。



0會員
11內容數
寫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