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神祕的相遇

2024/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怎麼知道我們那時候會出現在那裡?」在民宿安頓好後,我好奇的問米卡。

他出現一瞬間空白的感覺,然後又回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們會在該出現時出現。」

這是什麼禪偈語嗎?突然有這種感覺。

「那你在我們到那裡之前在做什麼呢?」總不會憑空出現在那。

他抱著頭苦思:「我…想不起來了…」

看起來有點可憐,我決定不再問他過去的事。

「你之後要去哪裡?」應該有什麼事必須要做的吧!

他突然開始眼神空洞:「我要去…尋找妳要尋找的事物,感受妳該感受的,那個在妳體內宇宙看到的東西。」在說完一連串像謎語的話之後,米卡就像關機一樣失去了動作,癱倒在地。

我急忙靠近檢查他的身體,發現他只是睡著了。

後來發現,他常會有一瞬間空白的違和感,我一直到很後來才知道原因。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