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心跳太快,連機器都已讀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米夏)

我在哪?

在漫長的睡眠後,我看到的是一個白色的房間,耳邊響起的是醫療電影裡常有的嗶嗶聲。

我在做夢嗎?

右手傳來溫熱的觸感,我低頭看,看到一個人趴在床邊,我想叫他卻一時出不了聲。

他感覺到我的動作,醒了過來,用迷濛的雙眼看著我。

「妳醒了?」比想像中更沙啞的聲音。

我點點頭,示意我想喝水,他拿了水給我。

「我終於找到妳了!」他開始自言自語。

我看著他的樣子笑著留下了淚,他不知道多久沒有剪髮和刮鬍子,整個人比第一次見面更像個野人,我卻無比明白他為什麼會這樣。

我喝了水,輕聲的說了謝謝。

他突然抱住了我:「我不想再讓妳離開了!」聲音悶悶的。

旁邊的機器突然發出警告聲響,嗶~~!

他放開我,看向機器,沒想到我在他懷裡已經紅了臉。

心跳太快了~~,連機器都已讀。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