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最終回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記)

 

據說我已經昏睡了一週,凱斯將我從叢林裏的遺跡帶了出來。

 

我們出來的銅鏡在我們出來後,似乎受到了真空吸引,被壓縮的只比彈珠還要大一丁點。

 

小小人們在米卡醒來後,由米卡帶領,回到小小人的據點。

 

而烏拉神在我們都出來後,就失去了蹤跡。我想祂們應該又藏匿到哪個地點,繼續他們的觀察筆記了吧。

 

——————

 

「妳沒事了!」米卡突然從凱斯的外套中探出頭來。

嚇了我一跳。

「嗯,我沒事了,你怎麼能來?那些小小人怎麼辦?」應該還在安置期吧。

「他們都去受訓了,每個人都安排了新的任務。」剛好我們現在很缺人手…。

「妳差不多能出院了,之後要去哪呢?」凱斯問。

「我想要回家。」好像有一個世紀沒有回家了。

「我就知道!」熟悉的聲音,是米夏二。「我來帶妳回家。」米夏二笑中帶淚,衝過來擁抱我。

自己抱自己的感覺真怪⋯⋯。

凱斯臉上的表情,顯示出米夏二是他叫來的,有點小得意。

 

「謝謝你們大家。」看著周圍關心我的同伴,我由衷的感謝。

 

感謝自己鼓起勇氣,環遊世界,才能看到這個世界的不同與美好。

 

—————

 

這一部結束

這次嘗試用日記形式來寫,自己寫的蠻開心的,希望下一個故事也能順利產出。

感謝從頭到尾看完的夥伴們,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回饋(文字)。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