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回歸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凱斯)

我追尋著追蹤器的光點來到另一個廢棄的古寺,今天的光點似乎有比較亮,但我詢問凱,他翻了翻白眼,一幅我又來了的表情。

「你昨天好像也有說一樣的話。」

「有嗎?但今天真的不太一樣⋯⋯。」

凱搖搖頭,開始搜尋古寺。

我們今天有的一點點進展,是又發現了一個古銅鏡。

「又是這破東西,你的追蹤器該不會是在追蹤銅鏡用的吧!」凱有點無奈的說。「這好像是我們搜索以來,第23個銅鏡了。」

我也是有點無奈又失望:「也許這有些關聯也說不定⋯⋯」「請你再陪我堅持一下吧,我們再找五個就好,不然再找七個,湊成整數。」

凱又翻了翻白眼:「挺你,兄弟就是要挺的,要找幾個月都隨你。」

我捶了他的肩,鄭重的道謝:「謝謝你,兄弟!」

沒想到晚上紮營後,銅鏡開始發出光芒。

 

銅鏡發出的光越來越亮,好像還隱隱約約有什麼顯現出來。

「我在做夢嗎?」

突然有一隻手伸了出來,我下意識的就抓住他。(我最近有看七夜怪談嗎?今天不是第七天吧?)

然後接連有很多小小人掉了出來,撞到我的身上:「喔!喔!喔!」很痛。

落地的小小人迅速的離開銅鏡範圍,站到一定距離外等待。

心裡有個聲音,叫我要好好抓住這隻手,我奮力的抵擋撞擊,邊發力想將這隻手的主人拉出銅鏡。

 

(米卡)

我們努力的抵抗防護罩的塌縮,但最終它還是縮到了洞口附近。

背後突然傳來一陣騷動:「喔喔!通道通了!」

身後的小小人慢慢變少,我也讓跟我一起發出念力的小小人慢慢後退撤離。

最後只剩我和烏拉神,還有米夏的下半身。

烏拉神拉住我,撞向米夏,我們一起掉進銅鏡的通道中。

我瞬間失去意識。

 

(凱斯)

邊擋住小小人的撞擊,邊將這神秘的手拉出銅鏡,不知不覺已經拉出半個身體,果然是米夏。

她用迷濛的雙眼看了我一眼,就好像失去了意識。

小小人的數量越來越少,最後跟米夏一起掉出來的是兩隻醬紫色的章魚,還有似曾相似的小小人。

章魚掉出來後,驚慌的看了我一眼便快速的穿過小小人的縫隙逃走了。

 

而最後一個小小人則陷入昏迷。

好了,沒有人可以問了。

 

我看了一眼銅鏡,發現它的光芒消失了,也失去了通道感。

懷裡的米夏看起來還有生命跡象,只是身體很冰冷、臉色蒼白,我呼喚凱幫我拿隨身毯過來。

一邊的小小人們,則是彷彿失去了方向,安靜的坐在地上,看顧最後掉出來的小小人。

 

凱紮營的位置在建築物外,聽到聲響時,被一個力場阻隔在門外,一直到我呼喚他,力場才終於消失。

他進來時看到一整群的小小人,呆了一下,發現他們沒有動作,才躡手躡腳的將毯子拿過來。

「這是怎麼回事?」凱用氣音詢問。

「我也不知道。」我擔心的看著米夏,如果她一直失溫下去,我只好…..再抱緊一點。

我將米夏抱到凱的紮營處,那裏剛剛燃起營火。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