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到春分前迎來的變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年這變化真的超有感—這裡紀錄一下年初到昨日3/20春分的體驗。
是說今年春分前後真的讓我的頭非常痛吃藥都沒有用的程度(爆笑


好啦,正題開始—


除了年初辦公室大遷徙,是一個工作環境的改變。


再來就是我突然放下了執著人際關係(就一瞬間),人際關係這種事因為真的有點複雜…因為就是目前也有很想放下的(要強調放下不等於放棄)因為他是自然流動的,嘛目前也有讓我很糾結的,認識在久關係在親,頻率已經不對就是真的很難,這時候我該放下的應該是那份罪惡感才是…

然後突然想要改變家具的配置等等,也做了第二次大規模斷捨離,從前年開始就一直定期都有在做,只是大量的是第二次。
這次是真的到我賣掉+捐贈自己也很喜歡的東西,過程中很掙扎那種,讓我意識到不是每一個只要有喜歡就一定得擁有,所以把家裡任何一個收納櫃或櫃子都做一個深層取捨。
我覺得我真的也很受不了自己之前為什麼看到喜歡的耳環就買,買了又不戴新的,真的很浪費,這筆錢應該拿來投資的…
之前很愛的推したち,現在還是很愛,但讓給很愛也很想要的人會更好,陪好幾年很愛的兔子娃娃也贈予一些機構,也有明明就不是推し為什麼我家也一堆,當然也大部分都是他人送的,我發現這些送給為了孩子們的父母,他們希望孩子們收到開心這份心意,就會覺得送出去真的是值得的。


我也找到從前年開始一直治不好的濕疹的原因,這部分之後再來討論。


但對於接下來未知的變化與其說期待,我個人認為自己還是偏向於小我的恐懼的...

接下來的三個月繼續觀望。


-


嘛…2023年我也不是什麼都沒做,雖然感覺是廢了一年,但我意識到飲食習慣的重要性和如何讓皮膚變得更美,比較偏向外在的部分和工作的成長。

    2會員
    5內容數
    在我為了更想要的生活而再度勇敢踏出舒適圈後,並一次憑藉自己的力量跨越現實阻礙和困難。 生活中從沒出現過任何靈性這名詞,突然進入到我的世界。 在覺醒後也串起目前人生中總總經歷的人事物是必然的。讓我警覺其實生活就是一場靈性的實驗室。每個人都是。 從來只有喜歡分享畫圖的我,這次也想用文字來分享我對靈性的體驗與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