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覺醒與自我探索(序)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前言:
沒有任何宗教背景,也不了解任何宗教。
在去年勇敢踏出舒適圈後,差不多七月開始不知不覺開始接觸有關身心靈的事物,並開始我的靈性探索旅程。雖然說是靈性,但我個人並沒有做什麼修行,只是從生活中發生的大小事、觀察、體驗、學習和靈性做一個結合。
不打算上靈性相關課程,我想從自己的生活去體悟,但以後想做療癒副業會學習療癒之類的課程

去年經歷許許多多的大風大浪,去年的三月底,得知我原本看起來身體健康的阿公,在晚上上廁所時突然昏死,大半夜我得知消息後,哭著打電話給我比比(我爸),不知是不是我們父女心靈相通,還是我爸想念遠在他鄉的女兒,平時半夜不接手機的他竟然接起來了,我哭到含糊不清的叫我爸媽趕快去醫院,而當時我阿公緊急送醫雖然生命搶救,但因為途中腦部缺氧的緣故成了植物人,我們全家悲痛不已,知道醒來的機率微乎其微我們都決定放手,我們向親愛的阿公表白告別後,四月安詳辭世。
前年我外婆離世、三年前我阿嬤離世,疫情的這三年帶走了我三位心愛的家人,也因為疫情我無法回台灣道別,三年前阿罵的全身讓阿公心裡相當的難過,從那之後阿公的心情和身體就開始每況愈下。
再經歷了三場親人的喪禮之後,我開始在想我離鄉背井,過著並不是自己期望的生活,到底有什麼意義。
在去年五月以前,我在做一份我不喜歡的工作,辛苦又看不到自已的未來,每天都非常的迷惘,要一直這種的生活嗎?這樣,常常不停地問自己。直到公司要我調店,簽證規則的改變,我終於下定決心離職。

其實下定決心離職後,並不知道接下來要換什麼工作,只知道我想進遊戲公司,我跟這間公司的人事說,我要離職!我想去遊戲公司!交接到找新工作這段時間,造成心理巨大的壓力,我開始荒淫無度的爛生活持續了一個月左右,還生病了,在正式離職後也擔心經濟狀況及工作簽證期限,我必須快馬加鞭趕快找到下一份工作,偏偏每一間投履的工作都需要線上面試(當時疫情緣故還沒完全解放),我家的網路壞掉了... 於是我朋友請我去他家住了一個禮拜,所有的面試也在朋友家進行。當然最後面試是全部沒過。

其實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加上我沒有任何相關經驗,想去遊戲界闖闖,但遊戲界最看重經驗及即戰力,沒經驗的我甚至連說明會都無法參加,只知道我會畫圖,那我應徵繪師好了,是不是太小看繪師這個專業了,而且我內心其實根本不想當繪師,不只如此我還投了其他什麼工程師啦...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職缺,現在想想天啊我到底在幹嘛,這樣轉職不就失去意義了嗎...但當時為了快到期的簽證我急得不得了。
直到有一間人才派遣公司幫我找到一間蠻大的遊戲公司的設計師工作,並取得了面試的機會,我就放手一搏試看看了!還真幸運我竟然錄取了...!

想想當時轉職的那段時間真的超多人幫助我,一路以來真的都是貴人,和身邊的人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謝你們,沒有你們根本不會有今天的我。
雖然只是個派遣,但也一腳踏進遊戲界,做了夢寐以求的工作,優美的辦公環境、免費的各種飲料吧和零食,免費的便當,都覺得自己像在作夢一樣,但是根本沒相關經驗的我,進去第一天就碰壁了,我連怎麼做出一個作品都不會...對於公司需要即戰力人才應該對我相當失望。
同時我的私生活還發生恐怖情人(追求者)跟蹤狂事件,搞得我幾天不得安寧,被警察監控著,還被警察送去住了貴得要死的商業飯店...(比旅行住的高級溫泉飯店還貴),現在想想這某方面也是我自業自得的關係。

私生活恢復平靜後,工作時我每天將別人的作品修改著修改著,差不多兩個禮拜我掌握到如何做作品的技巧,也成功獨立自己完成作品,可惜在入職的第二個月時,我剛好漸入佳進時,公司就不想簽約我了,同時我還被一個非常不熟的同事追求,令我在這間公司處境壓力很大。關於這件事情,其實公司是不可以隨便解約派遣社員的,但幸好再離開前最後一個月,看到公司裡面很多的問題,突然迫不及待的想離開了,而且在這裡能做的東西和學的東西很有限,因為這間公司不生產新遊戲,看起來這麼棒的工作環境感覺就像是裹糖衣的...(請自行帶入)

很神奇的是,在進這我人生第一間遊戲公司的這三個月,我也沒閒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踏入了靈性的道路,這是一個沒有任何人跟我說這件事,我身邊也沒有任何的資訊,它就自己出現在我生活中的東西,顯化法則與吸引力法則這些東西其實無時無刻都在我們的生活中,當時我就像剛發現什麼寶藏一樣,覺得這好新奇好神奇,我開始接觸冥想,當然這時候的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冥想,在youtude上看到很多引導教學照著做,隨著我生活的觀察和體悟後,慢慢的我發現適合我的訊息也慢慢改變
例如:一開始我會看某某youtuder的有關的靈性訊息,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就開始覺得這個訊息已經不再這麼適合我,然後去找更適合我的訊息。

回到我被公司解約的話題,一開始對我的打擊很大到開始釋懷,我認為自己已經在公司做了優秀的作品實績,離開這間臭公司我依然很快能進下一間公司,我很有自信。雖然有這樣的自信,也以為自己每天冥想保持心情放鬆,一定沒事的。直到某一天禮拜天早上在家時我突然下腹痛(類似生理痛但強烈程度100)到差點休克,全身發抖打110請救護車來,救護車來了我全身冷汗到地板都溼答答的,連救護人員看見我的樣子都嚇到,神奇的是,我被送上救護車之後突然疼痛的感覺越來越輕,直到我被送到一間我從來沒看過的醫院時,身上的疼痛已經完全消失,檢查了一番是得出一側卵巢長了很小巧克力囊腫,奇怪的是一顆很小的巧克力囊腫是不可能痛成這樣,我每次的生理期都會很痛,但這個痛都不是發生在生理期,是一種非常強烈,差點看見人生走馬燈的那種。而這樣的情況在我目前的人生發生三次,第一次在國中放寒假的結業式前的大半夜,我也是因為這樣被爸媽送去急診,當時醫院都檢查不出什麼,他們說好像有類似水胞的東西,並說要手術,但這個神祕的水胞又消失了,就這樣在醫院住了一個禮拜。
我那時候想說不是你他ㄇ的說冥想有助身心健康,為什麼我發生這麼鳥的事,當時我才剛換工作沒健保卡,自費花了2萬差點吐血,幸好後來拿了健保卡拿回我的錢。經過這件事情,我才知道原來發生的總總已經不知不覺中超越了身心的負荷,身體以這麼強烈的反應向我抗議。
想起以前我在台灣性格跟現在差了很多,那時候是如何看待這個世界,導致我很容易生病,我給自己反正我從小就體弱多病的人設,就是從國中開始,第一次強烈的反撲到我的身體上。從我漫長的學生時代一天到晚生病完美體現了,你是什麼,宇宙一定給你什麼的例子。

回到工作話題,本來不知道想做什麼的我,透過這間把我解約的公司短短不到三個月,愛上了這份工作,似乎看見了未來的曙光,我決定我要繼續做這份工作。
去年10月我離開這間公司,再透過同一間人才派遣公司介紹,兩個禮拜後跳槽到我現在上班的公司。
這兩個禮拜我每天都有做關於顯化的冥想,我之前以為我能夠短短兩個禮拜馬上找到下一份工作,是因為有做顯化冥想的關係,真搞笑,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太靈性小白了(雖然我現在依然還是靈性小白),那是因為我本來就注定要進現在這間公司的,因為接下來才是對我人生考驗的開始......

對於顯化與吸引力法則這部分,我有自己的一些想法,是我從自己的生活中觀察的,想要之後再另外分享。













































































































































































































































































































































































































































































































































































































































































































































2會員
5內容數
在我為了更想要的生活而再度勇敢踏出舒適圈後,並一次憑藉自己的力量跨越現實阻礙和困難。 生活中從沒出現過任何靈性這名詞,突然進入到我的世界。 在覺醒後也串起目前人生中總總經歷的人事物是必然的。讓我警覺其實生活就是一場靈性的實驗室。每個人都是。 從來只有喜歡分享畫圖的我,這次也想用文字來分享我對靈性的體驗與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