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淪(隨筆)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暖的淺棕包裹著神秘的綠色,像天使一樣美麗的笑容和寬厚的胸膛,溫柔卻多情的你用蜜糖將我麻痺,微笑著戳破了玫瑰一般的夢境。


狠心的你給了我希望後又親手將我擊碎。


輕柔的撫過我的臉龐,你用雙手捧著,一下又一下的親吻,彷彿忘記了一切的不安與遺憾。帶著點苦澀的吻,儘管我們都是如此的清醒,卻在那一刻不約而同的選擇在彼此之間沈淪。


擁抱著,緊緊的,將我放在懷中放在心裡,最後的兩天也是最後的圓舞曲,別擔心,我不會待在原地。


留在身上的痕跡會化作永不消失的記憶,和你的笑容一起,直到我們再次見面的那一刻,就算我們都選擇了向前邁進。


地球的兩端;短暫交錯的平行線;理智的兩人,在時間的沖刷下請你選擇記得我。



“Falling in love with a damn fantasy “

-Movies 康納格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