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舞臺之後-小前輩的小小迷妹【BaeRyS】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若有無法顯示的符號建議用手機板閱讀✨

昨天提到KronMei在後臺溫暖的小故事,那…BaeRyS在後臺又有哪些小八卦呢?(但這是去年的卦)


話說,後臺提供給偶像的水瓶有時候不是寫名字,而是以顏色作為區分的標誌。也不為什麼,簡潔、方便、好認,但…就有人的顏色很像嘛……

說是同期生的話倒也還好,大家的區別就挺明顯的,完全不會有撞色的問題

不過在她們CouncilRyS的組合裡面…偏偏就有人的顏色跟她們的小前輩很接近,真的是撞色撞爛,再加上後臺的某些區段燈光昏暗,真的就很容易搞混


那天,🎲下場沒多久就換💎上場表演了

雖然說…🎲在眾人眼前的時候,嘴上常常嫌棄她這位小前輩,但大概到了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那天,也改變不了🎲依舊是她前輩的小迷妹這件事情

🎲當然就很想近距離欣賞一下她waifu唱跳的英姿,於是就又偷跑到了後臺,從側邊觀賞💎的演出,同時手裡也拿著自己的水瓶,一邊大口補充剛剛流失掉的水分


Oh Mah Gawd?這人原來這麼會扭的嗎,Danmmm!太帥了吧!

這是某隻小老鼠夾雜著一推亂七八糟妄念的心聲

由於💎對這次的演出的內容保密到了家,就連🎲也是第一次看到完整的演出,而她看著💎絕妙的舞姿,不禁默默地在心裡讚嘆了起來(不過她腦袋裡大概閃過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祕密


表演結束後,💎從檯上馬上就看到🎲在很近的地方看自己演出,於是就在回到後臺的時候,不自覺地回以她在舞台上才會有的超級魅力四射的專業笑容,然後向著🎲的方向走去(偶像模式還沒切換回來)

而此時的🎲ちゃん…同樣也還處在一個小迷妹的狀態沒切換回來,那一刻…她覺得自己真的差點就要心臟病發死掉了……

「嘿,那是給我的嗎?謝謝幫我拿水過來,妳真貼心」

💎的臉上繼續掛著她那招牌的笑容對著🎲說道,而在🎲還在心臟病要發作不發作,人還哽在那邊的時候,💎竟然超級順手地就拿走了🎲手裡的水瓶

可是那是我的?還說不出話的🎲心想,然後就這樣看著她的推拿起自己剛剛喝過的水就是一陣猛灌…讓小貝貝直接看傻了眼……

🎲大概等到💎都快把水喝光的時候才反應過來,然後不知為何,突然狠扇了自己一個巴掌,讓自己趕快醒來,但她突如其來的舉止反而也讓💎跟著一起傻眼

「妳把我的水喝完了啦!」

🎲故意用生氣的語調說,而她的臉還紅紅的。這看在💎眼裡,就不知道那到底是氣紅的?還是被她打紅的……還是怎樣?她看不明白,可這些在此時此刻對她來說都不是重點

「Wait what? 這不是我的?可是紅色……噢噢……sorry Baebe…」

PonRyS再仔細把瓶子拿起來端詳之後才意識到自己又犯了傻…於是帶著有些尷尬的笑跟🎲道歉,接著還想補救自己的過錯,說:

「不然我的給妳」

「誰要妳喝過的啦!」

因為後臺的燈光昏暗,💎其實也沒看清楚🎲連耳根都已經紅透了,只覺得這就是她們平常吵架那樣,沒什麼大不了的

「蛤?我又還沒喝過!幹嘛這麼嫌棄嘛!」

「不知道啦!我要去廁所!」

說完,🎲竟然就這樣走掉了,留💎在原地一愣一愣的……

不過…她好像也不怎麼把事情放心上,繼續神經很大條地喝水,把剩下的水也都喝掉了


小記

是說🎲打自己巴掌的時候,💎應該有嚇到😂

但💎當下只覺得🎲太興奮太嗨,人怪怪的,神經真的很大一條(

然後🎲在看到⏳🪶的互動之後,趁🪶跑去找媽咪🌿要水的時候,就坐到⏳旁邊拍她肩膀說「我懂…都懂……」

換⏳「???」

懂啥?那個人神經也很粗餒?她本人還沒意識到剛才怎麼回事(


然後呢,最一開始說這是去年的…那…今年的呢?



今年…💎在演唱會之後覺得全身酸痛到不行,但🎲居然還一副生龍活虎活蹦亂跳的……

她心想,明明🎲跳得舞更多,怎麼還能這麼有精神…這體能實在不科學……不過有精神是好事,因為這樣她就有理由找🎲撒嬌,回家之後可以叫她的小貝貝幫她馬殺雞一下

「快幫我按一下腰,我要痛死掉了😣」

不過貝貝也不是什麼專業的按摩師,哪會知道怎麼按,也只能有樣學樣,但實際上亂按一通,那個力道之大,讓💎覺得自己像是被卡車輾過……

「噢嗚…妳輕點……」

結果…🎲就看到💎淚眼汪汪…給她一個超級撒嬌的回眸…還用那種請求的口吻說話……這讓🎲瞬間覺得很不妙……


於是,她馬上雙手一舉

投降!

投降了啦!!

這再按下去會出事吧!

各方面!!


「怎麼不按了?」

「……我怕妳會壞掉…」

『我的腦袋可能也會壞掉🫠』

但這句話🎲沒有說,只是一臉惶恐,不敢在碰💎

「快點幫人家按嘛……」

但💎很堅持,還伸手過去一直搖她拜託她……

💎是真的覺得自己快散掉了,所以這次…她不顧🎲的意願,又拉著🎲手貼到自己的腰背上,弄得🎲也只能跟她妥協,說:

「…那…會痛要說噢…還有拜託不要一直發出奇怪的聲音……」


結果呢,大家也都知道…💎哪忍得住?所以就換貝貝忍得很辛苦這樣(

但她也不能怎樣,因為如果怎樣了,有人就真的壞掉了😳




小記

CouncilRySPromise也真的歷經了不少事情…雖然也有會讓人感到惆悵的地方,但我很開心能夠看到今天會撞色的五人組,🎲💎兩人的一抹紅,永遠會是我心中最豔麗的色彩,愛她們❤💖



73會員
90內容數
這裡是小小一粒的釐米,今天想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