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養一遍:這七件事情,我把自己提升了!!!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的我,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這五年來,我像是迷路一樣,找不到方向及目標,就在2023年底,我思考了許久,與其過一天是一天,我何不提升自己?把如今31歲的我重新養一遍呢?於是我為自己列了七大點:

1.承擔責任

一個人責任越大的時候,成長速度就越快,有句老話叫做『養兒才知父母恩』,只有自己開始懂的去擔當了,你能承擔多大的責任,你的成長速度就有多迅速,信任就是責任,承擔才會成長。

2.好的環境

一個好的環境的養分才能培養出優秀的人,糟糕的環境只會培養出一個不學無術,品學低劣的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什麼樣的環境就會滋養什麽品性,這就是孟母三遷的道理,於是我開始清理不必要的人事物,遠離負能量的人。

3.跟優秀的人學習

向上生長,跟優秀的人學習,學習他們的見識、認知、理念,日常到底是怎麼成長的,耳濡目染,一定會不經意的就給自己帶來迅速的成長和進步。

4.接受痛苦磨難

一個人成長最迅速的時段,一定是那段你在感受痛苦磨難無人問津的日子,正是這段沒有任何外界干擾的日子,你才會發掘出自己的潜在力量,才是沉澱自己的最佳時期。

5.慢下來

不是讓你成長慢下來,而是把精進提升自己的時間線拉長起來,投資思維、投資自己,把心思都下在日常裡,人生只有能慢的下來才能修煉自己的耐性,真正的沉澱蓄勢待發,在機會來臨的時候緊緊抓住。

6.思考反省

正視問題思考反省,自律的規劃自己的未來,反省優化再執行,自律自愈的去一步步踐行,只要你不認輸,生活才撩不倒你。

7.提高收入

提高自己收入的過程中,會發現社會運轉的真相歷程,月入兩萬和月入十萬的認知絕對是不一樣的,提高收入就是提高價值,我提高收入的方法就是讓自己有副業,這份副業不僅能提高收入和學習,還能提升思維以及接觸不同層次的成功人士,這對我來說會是今年重新把自己養一遍最好的開始。


每個人都有低潮時期,我們不該因為這樣而放棄讓自己變好的機會😊

如果你現在正處於迷茫,歡迎找我聊聊🫶

0會員
2內容數
🫶分享欲極高的母獅子🫶 仙女養膚|私密保養|體態管理 年度規劃|改變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