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手說「我~」的勇敢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十二部曲 心得_3 @ 2024 2/6〔三國二十二部曲 麻豆社 北極熊班〕

許多機會,都是需要自己爭取的,如「蓋城牆、縫旗幟、畫旗幟、殺手刀擂台賽、演戲、站第一排喊口號、帶遊戲…」但每次舉手,都有可能被老師拒絕;每次上台,都冒著被嘲笑的風險。

可能是舉手發言者太常被老師否定、站上台者常被同學嘲笑,學生越來越沉默。如今越來越難遇到如幼兒園一般,一有機會就舉手喊「我~我~我~」的學生了。

而麻豆社的后羿如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保有勇於展現自我的珍貴特質。后羿奮力爭取上場殺手刀擂台賽、第一位報名演戲,無論在擂台賽還是演戲台上,后羿都盡情表現、大方展露自己。后羿更是第一位找魟魚老師排練口號的積極孩子,主動站到第一排,大聲喊「殺~」

有如此積極主動的后羿在麻豆社,魟魚老師感到無比幸福。希望有更多人被你感染,變得更勇於敞開心扉、放膽向眾人展現自身才華。

對手找到對手,強將之下無弱兵!人才鍛練人才。
——粘巴達
 讓小孩學會自己找玩伴、找場地;訓練執政團成為大將,帶領小兵。傳承遊戲文化。這是我們的使命。
——魟魚老師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5會員
    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