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私雞頭 Mosquito - feat.Suno AI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馬私雞頭 討人厭的存在



🔺歌詞:

[Verse 1]

我是馬私雞頭 飛向了黑夜

在星光下侵略 成為獵物的威脅

利用夢境中的鬆懈 無情撒野

純白無瑕的新月 襯托出我的優越


[Verse 2]

在夜幕中襲來

在恐懼中搖擺

在顫抖中產生愉快

我是馬私雞頭 討人厭的存在


[Drop]


[Verse 3]

我是馬私雞頭 飛向了黑夜

在草叢中迎接 美味可口的鮮血

即使身處危險 也要不斷撒野

不論花開花謝 也要成為世界的威脅


[Verse 4]

在夜幕中襲來

在恐懼中搖擺

在顫抖中產生愉快

我是馬私雞頭 討人厭的存在


[Drop]


[Bridge]

在夜幕中襲來

在恐懼中搖擺

在顫抖中產生愉快

我是馬私雞頭 討人厭的存在


[Outro]




🔔希望這篇內容對你有幫助,如果想收到最新的內容,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

24會員
96內容數
用紀錄代替創作,覺得內容有用可以追蹤,或者,可以找我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