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繞延伸藝術|春天來了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圖/攝影:米莉安

繪圖/攝影:米莉安

在綠葉和斑斑點苔的溪石中間
抽象,遙遠,如一滴淚
在迅速轉暖的空氣裏飽滿地顫動
---楊牧

春天來了,屬於春天的聲音令人感動,每個聲響都是詩。
今年春季開始,我應邀至新北樂齡中心石碇區教室開課,
教授禪繞延伸藝術創作。
我的課程與一般只有黑白的禪繞畫不同的地方在於
學員可以在我的課程中學習到怎麼將禪繞畫圖樣與其他的藝術類媒材結合,
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彩色禪繞延伸藝術作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K會員
283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