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養生飲品|長輩喜歡、年輕人也需要的組合 @谷溜谷溜 珍愛元氣滿滿禮盒組

2022/01/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下個月就是農曆新年,大家有想好拜訪親友時送什麼禮了嗎?雖然說現在便利商店很方便,但是禮盒大部分都是餅乾甜食、什麼酥什麼糕的,都要吃澎湃大餐了,禮盒不挑養生一點的嗎?


raw-image


 這是今天想要推薦給大家的禮盒,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的珍愛元氣滿滿組,我覺得光是外盒就很有氣勢了🤩這個組合裡有六款養生飲品,以下就來為各位分享~

Contents

[錦鯉躍]初心。是唯一添加

 先跟大家說說谷溜谷溜這個品牌的主軸-「初心。是唯一的添加」
意思是谷溜谷溜用最原始的初心、用最天然的食材、絕不添加化學物的理念去做產品,並且為了友善地球,捨棄了塑膠瓶的包裝,最喜歡友善地球的品牌了🥰


raw-image


 我好喜歡這個浮世繪畫風的禮盒設計,更喜歡這個禮盒的名稱「錦鯉躍」,有種鯉魚躍龍門的感覺,可以代表很多涵義:飛黃騰達啊、年年得意啊、登高上位之類之類的⋯⋯不管拿來送給誰都非常合適。


raw-image


 我這次選的珍愛元氣滿滿組裡有六種口味,一個禮盒的容量也正是裝六支飲品,剛剛好每種口味都有,送禮先讓家人喝喝看,找到喜歡的口味就可以大量訂購,除了單次購買以外,谷溜谷溜還提供月配、季配的方式,詳情資訊可以詢問谷溜谷溜。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你有發現嗎?禮盒的名字念起來跟其中一隻產品「井裡月」是一樣的呢!

[井裡月]身體保健、增強體力、養顏美容


raw-image


 井裡月喝起來滿清爽的,裡面的銀耳很大片,但是不需要費力地咬它,很快就能化掉。我覺得在組合裡面,井裡月應該算是比較適合當每天保養身體的飲品,既能解渴又有甜味,可以取代手搖飲了!

 對了!如果你買了整組的井裡月,發現它們顏色有深有淺請不用擔心,那是因為每顆紅棗的出汁率不同而有不同顏色,是正常的現象。

[黑瓊露]幫助消化、補充微量元素、銀髮友善食品


raw-image


 黑瓊露深得我婆婆的心,桂圓味很香,說比她自己做的好喝🤣而且添加了三色薑黃,都是對保養身體很有幫助的材料,也是我婆婆很喜歡的材料之一。

 黑瓊露以銀髮族為考量,裡面的黑木耳、燻焙桂圓都是碎顆粒狀,所以不需要咀嚼就可以直接喝,受頒銀髮友善食品真的實至名歸。

[紫相思]促進腸胃蠕動、健康養生的聖品


raw-image


 我以前是很不喜歡紅豆味的人,但是自從吃了我婆婆煮的紫米紅豆,我只能說相見恨晚哪!

 個人覺得谷溜谷溜紫相思跟我婆婆煮有得比,都是甜而不膩、紫米還會彈牙、我會考慮買大量囤著在每個冬天夜晚熱一瓶來喝這種,婆婆您可以休息了呀~~(我真的是上輩子燒好香耶!)

[彤顏]夏季的養顏消暑聖品


raw-image


 看名稱就知道這是要養顏美容來著,本該是我要喝卻被范先生拿走🤨問了他好喝嗎?他卻說他覺得料太多了~(嗯?這是缺點的意思嗎?)後來想想也是,因為這個人之前都是點薏仁水的,第一次喝到滿滿薏仁就嚇到了吧!

 不過范先生還說了,他很喜歡彤顏的水,對於喝過無數薏仁水的人來說,這是至高的讚美了吧!

[裸心]開瓶即可聞到天然桂圓香氣、是滋補養生的聖品


raw-image


 由於我一開始先喝到的是黑瓊露,所以當我拿起裸心時,就在想味道會不會一樣?因為黑瓊露的桂圓香味也很明顯,沒想到喝了一口,還真的不一樣哪!!雖然都有桂圓味,但黑瓊露的會帶點像是煎焙的味道,而裸心是帶著紅棗甜的桂圓香,兩者真的很不一樣!

 另外裸心裡的桂圓紅棗都是整顆的,所以口感也就跟黑瓊露完全不同,裸心就會比較適合喜歡咬東西的人兒。

[五谷登科]滿足一天營養所需


raw-image


 五谷登科內含了五種堅果,有保留部分的顆粒增加口感,我覺得喝起來很像米漿,但是味道比米漿好多了😂也不會黏黏稠稠的(也許有人喜歡?)但我比較喜歡五谷登科的滑順口感。

 我就是個愛挑食的人,很多對身體好的食物我就是吃不下去,五谷登科我就有辦法讓自己把它喝完,可以考慮用它來取代早餐的奶茶了!

 對了!五谷登科這個名字也很棒,感覺非常適合要準備大考的考生,聽起來就好像如果你每天喝,就能登科及第✨✨✨欸還能同時養好身體耶!是不是摸蜊仔兼洗褲🤣

以灣私心推薦


raw-image


 若要我給個排名的話,還真的是不分軒輊哪~第一次喝到在組合裡可以每一款都受好評的養生飲品,然後這六款其實都有個共通點,就是都非常順口,即便是有木耳或銀耳這些會帶點稠度的,也還是很滑順,不會有粘膩的感覺,所以珍愛元氣滿滿組真的很適合送禮。


raw-image


 但如果你已經確定是要送比較年長的長輩,那可以考慮直接入手六入的黑瓊露,再加購錦鯉躍禮盒,面子裡子就都顧到了😏


  • raw-image
  • raw-image
  • raw-image
  • raw-image
  • raw-image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uliuguliu/

今天的禮盒推薦分享就到這裡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訂閱、點個讚!
同時也歡迎你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我們下次見!

3會員
53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