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02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一天我剛結束訓練課程,聽到同事說有人找我,我稍微整理了一下儀容,走到櫃檯看到是個大學生模樣的女孩子,是要來報名的學員嗎?我露出業務性笑容上前迎接,來者是客人,客人是財源。

「那天不好意思,我有點醉所以胡言亂語...」 有點熟悉的聲音,我再仔細看她的臉,想起是那晚那個女生。

『妳怎麼找到這裡的?我沒有給妳任何訊息吧?』我有些警戒地說著,她聽到我的語氣似乎也緊張了起來,和那晚判若兩人,不管是穿著還是妝髮,在酒吧裡因為燈光昏暗,讓人看不清加上酒精,很容易就暈了。

幸好我不喝酒,是少數的清醒派,倒是R醉地一塌糊塗,我還得陪她等到她男友來接,夜深了吹來的風還是很冷,這種地方來一次體驗就行了,我不太想再來第二次,不管是氛圍還是裡面的參與者都不適合我。

但我記得這個女生的聲音和灰色瞳孔,些許濃妝,穿著我都不敢多看的黑色細肩連身裙加高跟鞋,如今在我面前則是紮著馬尾,穿著白色素T加牛仔褲、平底休閒鞋,瞳孔也只是普通褐色,散發出清澈感,怎麼看都不像是同一個人。

同事在一旁,我趕緊返回業務模式。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