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05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姐姐給我看過妳的照片,那晚我一直在等妳過來,而且還得拒絕其他過來聊天的人,真的很怕很緊張,想說妳怎麼還不過來,我好怕忘記本來要說的。」 『妳說的那些話都是R要妳說的,還是妳心裡想的?』 「有些是,有些...我也忘了為什麼會說出那些害羞的話,請妳忘了,當我沒說。」 看著她道歉的表情,我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

喜歡女生這件事也只有R知道,她跟我說可以去酒吧認識朋友,正妹不少,應該可以看到喜歡的,禁不起她一直邀約,我還是答應了,只是她有指定某天,要我務必要到。 「排除萬難妳一定要到,那天我知道我們沒課,妳也沒班吧,總之給我來露臉。」那天就是那個女生的生日。

那時等我回到我們的座位後,R已經醉了,我再看向吧台,那個女生也不在原先的位置了,我先撥了R男友的電話,告知他來接R,聽說這家是R和男友常來的店,R的男友長我們一歲,已經是社會人士,我和R還是研究所學生。

R還不知道我只接受女生前,一直狂找我去聯誼,都被我拒絕了,我說陪妳去哪都行,我也直接跟她說了,就是不要找我去和異性約會,還好R終於遇到她的真命天子,我也不用被她天天煩。

102會員
535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