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06(FIN)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姐姐,有一件事我要和妳說對不起...」 『請問是什麼事?妳有做了什麼要和我道歉的?』 「就是那晚說妳的臉不是我喜歡的,這不是真的,真的對不起,我騙了妳。」 『這該不會也是R教妳的?』

「因為R姐姐說不希望我給妳只是看對方外表的印象,她說這麼說妳不會介意,但可能還會對我有興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說這些,但還是聽R姐姐的安排,親眼見到妳讓我更心動了,看妳好像要走了就忍不住抓住姐姐的手和摸了妳,我真的喝太多了,平常的我不是這樣,R姐姐要我多喝點壯膽...」

『沒事,我沒有介意這些,如果介意或反感,我就不會答應和妳出來。我想起來了那晚妳穿的服裝還有皮包吧,都是R的?』我看到她點了頭。 「那些很貴我買不起,而且衣服也不是我的style,髮妝也是R姐姐幫我的。」

但我確實對這女生起了興趣,可惜那時我緊張到只想離開,忘了和她互留聯絡訊息。

『妳和R是什麼關係?她為什麼這麼幫妳?』 「R姐姐是我高中的學姐,我們一直都有保持聯絡,不管是生活煩惱還是課業問題,R姐姐幫我很多,縱使我們上了不同的大學,她還是常來找我陪我,我沒有其他兄弟姊妹,能夠依賴的只有R姐姐,最心底的秘密我都會告訴她,R姐姐是個可靠能夠信任的人。」

我聽得一愣一愣,不禁納悶我們認識的R是同一人嗎?R是高富美,她的裝扮也不是我的菜,明明就無法吸引我,她到底是在搞什麼。

我再次看著眼前的她,素著一張臉,再回想那晚在酒吧的她,還是現在這個樣子好看,確實是我喜歡的類型,R的風格不適合這個女生。


『那麼我們要交往嗎?』為了緩和氣氛我學起電視上戀愛節目男性向女性告白的姿勢,也就是低頭彎著腰,右手向前伸直,掌心朝上,等著心儀的女孩來牽。

然而她沒有牽起我的手,而是緊緊抱著我。

102會員
535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